為什麼chrome在工列具(右鍵)→新增無痕視窗不見了?.jpg

網友來信詢問:
請問在win11中,chrome在工具列上可以按右鍵顯示出無痕的選項嗎?

 



為什麼chrome在工列具(右鍵)→新增無痕視窗不見了?.jpg
▲這個是網友要的右鍵→新增無痕視窗


為什麼chrome在工列具(右鍵)→新增無痕視窗不見了?.jpg
▲可以直接在chrome(三個點)→新增無痕視窗

 

我先講一下,這個問題我其實沒有特別注意,因為在工具列(右鍵)沒有新增無痕視窗也沒關係,打開chrome還是能叫出無痕視窗。

但我特地測試了一下,全新的win11,安裝chrome後拉徑到工具列(右鍵),真的沒有新增無痕式視窗耶,為什麼? 可是以前明明有啊。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為什麼?

 

有網友回覆:
剛安裝好的Windows 10+Chrome 也是右鍵沒有無痕喔。雖然我懶的試,但我先猜依照網友的截圖,其實就是Chrome沒登入Google 帳戶導致的,等登入後就會出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om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