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梓宣.jpg

這一篇文章坦白說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寫,為何?

因為萬梓宣老師非常的低調,低調到你根本不知道他開課了。

在FB的線上課程,閒說《道德經》,你在FB搜閒說《道德經》,有一個私密社團,這個課程預計有80堂課,一週上兩堂,一堂約30~40分鐘,預計一年上完,學費大約是1215元吧(一年課程就是這個價)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也曾經是萬老師的學生,你應該不太有可能再上他的課了,他退休了。

但透過網路的線上課程,咦,萬老師本人露臉上課,味兒還是那個味兒,還是當年的萬老師,我印象中20年前的萬老師,只是人看起來真的老了很多,沒有當年的帥氣。

坦白說,我以為我不可能有機會在聽到萬老師講課了,怎麼可能,但是你看看,機會來了。

道德經.jpg

問題來了,就算你想上課,你也找不到報名入口,咦,真氣人。

有興趣的人,請到FB搜 萬梓宣 然後找到2022年5月1日的貼文,在那邊留言問問看還能不能報名。

能上萬老師的課,機會不常有,錯過這一次,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所以我特地發了這一篇文,萬老師的老學生們,萬老師開課啦~~

對了,你會問:那道德經到底在講什麼?

這是什麼問題?管他道德經講什麼,重點是聽誰講。

 

OK,本文就到這裡,這個課程太低調了,我也要低調偷偷打個廣告~~

有興趣的朋友,請低調找萬老師報名~

 

對了,這個課程,6/9(四)晚上已經開課了,第1堂。
 

 

相關文章:【隨筆】萬梓宣國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梓宣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