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GAMING-VG27AQ1A.jpg
A網友在 液晶螢幕推薦 中留言:
我買了ASUS VG279Q1A 27吋螢幕,第一次買沒注意高度不合適,坐著時眼睛都要向上看,幾天用下來眼睛很痛,但螢幕除了不能調高度外各方面都很喜歡,除了另買椅子外還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旋轉升降螢幕底座(EGHA77QL黑色).jpg
B網友回覆:
太高的可能是你的桌子
椅子合理的高度是你坐下腳能踩在地上所以基本上是固定的

另一個方式是螢幕改用壁掛架固定

其他地方有比較低價的類似產品有興趣你可以自己再去找找
 


 

電腦椅.jpg

我先講結論:螢幕已經買了,所以只能從桌子或椅子下手,桌子通常不能調高度,所以要從買一張可以調節高度的電腦椅入手。

便宜的不到1千元,如果希望更好一點,那1~2千左右的也不錯了,都能調整高度及傾斜角度,而且還有扶手,到蝦皮搜「電腦椅」一大堆~
 

ASUS-VG279Q.jpg
再來有些螢幕是可以調整高度的,例如我自己目前在用的這一台ASUS VG279Q ,就可以調整螢幕高度,不需要任何工具,我直接用手就撥就可以調整了,非常方便。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簡單的問題不要搞的太複雜,如果椅子太矮那就買張新電腦椅即可。

 

總結一下:

一、每一個螢幕都能調整傾斜角度,但不一定能調整高度,買的時候可以注意螢幕底座的高度。

二、電腦椅一定要買一張可以調傾斜角度、調高度,而且有扶手的,最好還有輪子,這樣你坐起來才舒服。

三、電腦最好是放地上(放桌上容易有共振,比較吵),然後加購附輪主機架 (避免潮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