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組裝沒有標準答案.jpg

(2022) 網友在 品牌電腦(套裝電腦)可以買嗎 中留言:
請問因為現在電競主機已經是一個趨勢,依照版主的說法套裝電腦比較偏向文書處理使用,可是現在很多品牌的套裝電腦都開始主打電競主機,至少都I7或I9以上,規格也已經算是電競主機的規格,有些差異可能是自己要再多加RAM(預設16G)或是中高階的顯卡,請問這種的主打電競套裝電腦是否已經和版主所說的文書機有所不同了呢?

是否已經和自己組裝的電競主機不會相差太多呢?
 



這位網友的問題,我的回答,我已經寫在文章中了,但網友還是想要留言再問一次,希望得到我本人再一次確認,要我給一個標準答案。

我的回答是,組裝電腦沒有標準答案,一切都要看需求、看預算、看個人喜好,也就是看著辦。

你沒有說你的情況,需求、預算、喜好,你甚至沒有直接挑一台給我購買網址,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我也只能說。

如果你的預算、需求、喜好,你挑的這一台品牌電競機都有滿足,那你當然可以買啊~~~


但我知道你會想問什麼,你會有一大堆問題,你甚至覺得規格有一些你不喜歡,你想要換(不行),你可能未來想要升級(這個看情況,很有可能不能升,因為品牌電腦常常是特規,連機殼也可能是特規)。

總之你有一大堆問題,那品牌電腦能提供給你後續的服務嗎?

講到這裡,你是不是又卡住了,所以我才說,「看著辦」,電腦組裝沒有標準答案,一切都是看情況,看著辦。


問:是否已經和自己組裝的電競主機不會相差太多呢?

答:差非常多,單就一項,組裝電腦你可以自選廠牌規格,品牌電腦不行,你覺得會一樣嗎?

品牌電腦都已經組好了,你甚至想換其中一樣都不行,為何?因為這是原裝機,不是客製化電腦,沒辦法讓你換,你只能選擇買或不買。

你有非常多的問題,這些品牌電腦能幫你解決嗎?

很多人買電腦不是單買電腦,他們想買的是事前的諮詢與後續的服務。

再多說一句,很多人喜歡講「CP值」,開口閉口CP值,但等他們自己真的要買電腦時,他們有考慮CP值嗎?(沒有)

有沒有很搞笑?

瞎,這就是我所謂的瞎。

言行不一,就是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牌電腦 組裝電腦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