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看直播是為喜歡是因為開心,今天如果看直播看的有壓力,覺得不開心,那我就算天天來打卡+點燈牌又怎樣?

我還真幹了,我用了一年半的時間證明,天天來打卡點燈牌,一年半就能升到15級燈牌,然後呢? 

15級燈牌一點用也沒有,真的,誰鳥你幾級燈牌?連主播都不會鳥,你就算升到16級燈牌又怎樣?主播問一句16級燈牌可以送宇宙之心了,那你送不送?一個要18888抖幣。

就算你真送了宇宙之心又怎樣? 是啊,其實什麼事都不會改變,你今天刷了大票,刷到前榜三,OK,你就是主播今天的大哥,主播肯定特別關照你,哄你開心,花時間陪你聊天,甚至唱首歌獻給你都可以,然後呢?

你猜對了,接下來PK一場接著一場,你不要跑啊,大~~哥~~救~~命~~啊~~


所以囉,如果沒有那種條件,就千萬不要裝大哥,你裝一天可以,裝二天可以,連續裝一個月,你裝的下去嗎?

這早就看出這一點,所以我一直自認只是個鐵粉,我沒有條件,我就是刷刷小票,但我沒想到的是,我這樣只刷小票,一路走來我已經被多少主播給白眼了,給臉色了? N個了。

就拿最近的浙江菲菲及烏魯木齊琳姑娘來說好了,這兩家我都待了一年半了,燈牌15級,然後呢?照樣給我臉色看,但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有說錯什麼嗎?屁啦,我甚至連話都很少說,我還能做錯什麼!

我錯就錯在,我人來了,但我沒刷,不守塔,眼睜睜看著主播打PK被罰。

但這是我的錯嗎?

套一句江西千千直接在直播間裡對著粉絲講的話,你們如果一人管我一場,哪怕最後打輸了,我都不會不開心,至少你們有盡力了,而不是現在這樣。 (指責大家都不出手守塔幫忙)

現在怎樣? 我們人來了幫你捧個人場,打PK時我們小心心也上了,至少幫你佔佔榜,我們是欠你的是不是?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們還是不刷,最後千千就不裝了,直接開罵,甚至直接私訊跟我明講,不刷大票,你不要來我這裡掛機。

一句話,就把我趕走了,那我之前花的時間、花的錢,又算什麼? 哈,我講這是什麼話,我能不能來的會的?要怪就只能怪我自己太蠢,而不要怪主播太狠。

這是直播間啊~~來就是要刷,你們不刷,那就不要來。

你們不刷,我當你們不存在,所以主播才會老是開口閉口,我的直播間都沒人啊~~

完全不把粉絲當人,只有刷大票的大哥才是人。


好,以上這些我之前都講過講了,我今天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相較於我以前整天掛在抖音直播間,我目前只看三個主播,我突然變的很閒了,因為只剩三個。

成都詩詩,哈爾濱糖糖,上海依依,至少在看這三位女主播時,我比較沒壓力,而且比較開心。

詩詩喊我上票,但我上不上,她都不敢給我臉色看,真的,我來是當管理,不是來當大哥的,雖然現在被抖音半禁言了,我其實已經沒有當管理的作用了,但名義上我還是管理,我人來最重要,至於能不能守塔,這個隨意。

對了,詩詩平常PK一場接著一場,催票催票票摧了半天,但就算打輸了,詩詩也不會給粉絲臉色看,更不敢罵粉絲,這一點基本的做人底線,詩詩還是有的。

 

糖糖每次直播都有守護大哥在場,我只負責佔佔榜,我從來都不負責守塔。

糖糖偶爾會跟我要禮物,但真的很少很少,除非我開口跟她聊開了,這時她就會明講了,要不要刷個XXX。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在糖糖家,真的很少聊天,以免被她逮到。

對了,糖糖的直播以唱歌為主,她PK真的不多,她是極少數走娛樂主播路線,但不靠打PK圈票的,她靠她的唱歌跟聊天圈票,所以我剛剛才說,我不太敢開口聊天,以免被她逮到。

 

上海依依從來不喊眾籌,也不喊守塔,所以在依依的直播間是最放鬆的。

我每次來都只是點亮燈牌,但依依看到我每次都會開口歡迎,也就是基本的禮貌一定給到,至於粉絲上不上票,這個依依心裡當然希望,嘴巴也會講,但打PK時依依就是不喊。

對了,依依從來不跟任何一位粉絲開口要禮物,從來沒有,要不上禮物,全憑粉絲自覺。

問:依依這種播法,有票嗎?

答:有,票還不少,因為依依走的不是一般主播那種PK圈票路線,依依是走「交朋友」路線,有很多線上的粉絲,都變成她線下的朋友,真的,依依會花很多時間跟粉絲交朋友。

請注意,只是正常交朋友,不是處對象啊。


以上這三個主播,沒有一個是會在PK打輸的時候給粉絲臉色看的,更不可能罵粉絲了。

這聽起來很正常啊,不難啊,不,你如果有玩抖音你就知道了,這很難,大部份的主播只要PK打輸,臉色就不好看了,也不想講話了,甚至講話就很酸了,甚至最後心態都崩了。

只要心態一崩,那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例如江西千千就是最經典的例子。

 

總之,直播間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甚至是一個比真實社會更真實的地方,在這邊你可以認識很多人,各種人。

你會遇到、聽到各種奇耙的事情。

直播間最好玩最有趣的地方其實也是在這裡,你可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這是直播一開始最有趣的地方,但後來有越來越多人加入直播後,現在直播變成只剩打PK,只剩眾籌跟守塔,其他的就不用講了,也沒人要聽,然後就是PK一場接著一場。

因此,我後來的心得是,真的要慎選主播,找到能大家平等相處的主播。

還有一點,這是要給粉絲的,請保持平常心。

喜歡看就看,感覺到不開心或有壓力,那你就直接走人,不需要糾結,這樣對雙方都好。

不要愛看又愛刷,事後又怪主播如何怎樣的,那樣真的很糟,你自己選的主播,你自己要上票,有事你應該先檢討你自己,而不是檢討主播。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