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鐘已經太長了,現在都是幾秒鐘而已。.jpg

我花了5天的時間,終於在youtube看完一部130分鐘的電影。

我先講,我能看完這一部電影,那也是因為這一部電影非常好看,這一點非常重要,再來是因為我發現,現在用手機、平板、電影,只要是同一個google帳號登入的話,居然能自動記錄我上一次看到哪裡了,這一點真的非常好用,我隨時看隨時關,下一次打開又會從我上一次關掉的地方開始。

坦白說,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完一部電影了,真的,已經非常多年了。

大部份的時候,我都在youtube或抖音看15~20分鐘的電影精華剪輯版,當我習慣看剪輯版的電影之後,我發現我現在已經無法靜下心來,一口氣看完一部完整的電影了,哪怕這一部電影我覺得很好看。

我現在看電影是看15~20分鐘就要休息一下,暫停一下,先去忙別的,你們說,有沒有很好笑?

不,這個一點都不好笑,其實現在很多人連15分鐘的剪輯版也看不下去了,真的,每個人的注意力時間越來越短,短到只有幾秒鐘,這也就是為何現在短視頻會那麼盛行。

幾分鐘已經太長了,現在都是幾秒鐘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電影 短視頻 youtub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