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問題請先爬文,然後直接問問題.jpg

網友來信詢問:
請問玩一般模擬器遊戲、例如天堂2m 、天堂w 單開、電腦組裝可以怎麼搭配!謝謝


歐飛回覆:
我猜你可能是要我開單對吧?

如果是,那我不適合

請參考:【網友詢問】可以幫我開單嗎?

謝謝


網友接著問:
如果是我開單、請你看?還是有什麼辦法?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就是想回覆網友這個問題。

你請我開單,我回覆沒辦法,那你開單呢?

請參考:【懶人包】請幫我看菜單,有沒有什麼問題?  


從網友第一次的詢問我就已經看出問題點了,開單不是重點,反正他自己也可以開單。

他的問題其實不是開單,而是有組裝的問題想要詢問,有問題要問,就直接問問題,我就可以針對你的問題回答。

很多網友會這樣玩,先跟我說他要組電腦,然後我開單,接著再拿出他的單跟我的單比較一下,問說哪一種比較好,有什麼優缺點~~

總之後面問題會一個接著一個。

其實電腦組裝零組件的選購問題,我早就寫好了,請參考:電腦零組件選購說明  

你只要看了,一定可以解決你大部份的問題,如果你還有問題,請再看一遍,確定你想問的問題文章中沒有,那你再來問,這樣省時省力。

很多人的問題問到最後,其實就是想得到我本人的「認可」,他開的單,我說OK。

但我說ok網友就買嗎?不,後面還會有一大堆問題,更別說我說不ok,後面的問題肯定會更多。

網友的問題會一個接著一個,講到這裡你們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這邊的文章那麼多,就是這樣來的,都是網友問的。


OK,以上重點我都講完了。

 

最後在總結一下:

你有問題請先爬文,然後直接問問題,不要先叫我開單,然後又說你開單,接著再把問題一個一個問下來,這樣真的會非常花時間。

網友千千萬,歐飛只有一個,請愛惜使用,謝謝。

 

 

相關文章:【提醒您】發問的技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