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個簡單的電腦機殼.jpg

網友在 機殼的選購與推薦 中留言:

最近在挑選機殼,無意間發現蝦皮有店家在幫客戶把玻璃側透改成壓克力側透,好像一片不便宜一千多,可能這是目前我最後的妥協方案了,又或是挑選壓克力側透機殼再請壓克力工廠幫忙切孔。
 



我問你三個問題

一、你要壓克力側透,為什麼不直接挑原裝壓克力側透的機殼?

二、如果要請第三方店家幫你換壓克力,這個要不要錢? (要) 那你願意多花錢嗎?

三、你是一般使用者,還是DIY玩家?

如果你是一般使用者,只是一個機殼,你為何要這樣自找麻煩、折騰電腦,也折騰自己。

如果你是DIY玩家,玻璃側透你是在怕什麼?如果真怕,那為何不直接選壓克力機殼?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簡單的事情不要搞得太複雜。

只是一個機殼,市面上有那麼多的機殼讓你選,你居然沒有辦法選到一個滿意的,居然還要搞到另外花錢找人改機殼? 

我光想我就暈了,更別說改還要另外花錢。

我懂你的意思,因為沒有一個機殼你滿意,所以你只挑一個喜歡的玻璃機殼,然後改成壓克力機殼,到這邊OK。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只是一個機殼,挑一個自己喜歡的就好。

如果真想DIY,也應該是自己DIY,而不是花錢找店家DIY,為何?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DIY啊!

 

 

後記:
我常常遇到一種DIY玩家,他不是用手DIY,他是用嘴DIY,請參考:原來電腦DIY玩家本身是不DIY的

 

 

相關文章:DIY玩家會用自己的觀點,去建議一般使用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