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字的精準文案.jpg20個字的精準文案

我一開始以為這本書是想要教我用20個字寫一個精準文案,我心想20個字應該只夠寫標題吧,怎麼寫文案啊,20個字夠嗎?

我看了書之後才知道,原來作者想要講的是,「紙一張整理術」再進化,三表格完成最強工作革命。

我直接拍兩張圖給你看,你應該就能快速抓到重點了。

20個字的精準文案.jpg
▲看到沒有,紙一張整理術,一個標題,底下是重點。

這種感覺你想到什麼? 是的,PPT簡報。
 

20個字的精準文案.jpg
▲這頁圖中其實有三張表,你應該能看懂作者想要表達的意思,再複雜的事情,你都要有能力用一張A4紙搞定,說清楚講明白。

為何?因為你如果用一張A4紙講不明白,那可見你自己還沒弄明白。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並不是想講這本書的內容講些什麼,為何?

這種書很多,就是把一個小概念或是小細節展開來講,寫成一本書。

關鍵點其實就是一句話,但是寫成一本書。

一本書你教你一件小事,雖然是小事,但如果你有抓到重點,這件小事很有可能就是一個支點,給你一個支點,你可以舉起一個地球,講白話就是「眉角」,做事情要有眉角。

通常這種眉角只有一點破,你通常不需要花費太多的學習成本就能上手,你要的就是這個,OK,那你買這本書就值得,你花時間看這本書就值得。

簡單講就是你能派上用場,可以嗎?

我的經驗是,這種書如果你真的從頭看到尾,你反而不會用,你反而會一頭霧水,越讀越迷茫。

為何?剛剛說過了,關鍵點其實就是一句話,但作者卻展開來寫成一本書,這樣反而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了。

而你讀的時候要反過來,把一本書讀成一句話。

看書名《20個字的精準文案》你可能會以為作者是想教你寫20個字的文字,錯,這個不是重點,你劃錯重點了。

重點是,如果用一句話能說明白的事情,你就不要用兩句話。

還有,你如果用一張A4紙講不明白,那可見你自己還沒弄明白。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蝦皮:20個字的精準文案 (7.9折 $26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工作術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