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有一個我們同城的叫眉山林志玲的女主播,她粉絲不到3萬人,但屋裡居然有5~60人,唉,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輸在哪裏。 (詩詩有42萬粉)

聽詩詩這麼一講,我後來就去關注了這位女主播,光是看她的短視頻我就懂了,成熟女人的性感,風騷感十足。

我本來不想講什麼的,但詩詩後來又再直播間提了一次,她實在不懂,她到底是輸在哪裡。

我後來私訊詩詩:眉山林志玲論條件當沒辦法跟妳比,她差多了,但她這種風格比較容易吸大哥,為何?就是搞曖味,打情罵俏,故意讓大哥佔便宜,只要大哥上票保護就好。

但這風格妳做不來,妳的白眼已經翻到外太空了。

再說,我看她直播間也沒有多少人,我進去待不到一分鐘我就閃了。

我接著補充:我還很受不了她的特效,開成這樣反而很假,很塑膠味兒,但是這種女主播有一個好處,大哥想玩嗎? 來啊~~快活啊~~~


詩詩發語音:那妳總結一下.....我是.....咱們一年多了,我是個什麼樣子的?


歐哥的回覆:

妳已經很好了很厲害了,真的,不是跟妳開玩笑。

妳能每天堅持直播,每天堅持發短視頻,連續直播超過一年,妳已經贏過99%的主播了。

妳會問:那為什麼直播間的人氣一直上不去? 

答:人比人氣死人,妳如果一定要跟別人比,妳比不完,越比越迷茫,例如那個眉山林志玲,妳覺得她樣樣不如妳,為什麼人氣比妳高?

就算她人氣真的比妳高越如何?而事實上她人氣並沒有比妳高,我去看的時候屋裡也差不多10個人而已,但我一分鐘都待不下去,為何?我覺得她好假,特效開成那樣感覺像是整型失敗。

妳會問:那要怎麼讓直播間人氣上去?

答:這個妳自己也知道答案,就是短視頻上熱門,直播內容求新求變,搞點新花樣。

短視頻上熱門,這個我就不用多說了,妳懂得,妳已經上過很多次小熱門了,有一招很有用就是蹭熱點,現在紅什麼就跟著拍什麼。

再來,只要是戶外直播人氣就衝上去了,例如去年的西藏,還有最近的夜市擺攤,人氣都有上去了,但妳能天天這樣嗎? 不能,太累了。

關於優化直播內容,妳自己一定可以感覺到自己直播功力的進步,我也感覺到了,妳直播的節奏掌握的很好,對答如流,直播間的氣氛很好,這一點沒問題。

站在妳的角度來看,妳的直播內容ok,沒問題,但站在我的角度來看,因為我是天天看,看久了我發現每天其實內容都是一樣的,連妳唱的歌也是一樣的,很少有新歌。

我能天天來,一方面是管理,二方面是我沒有上大票的壓力,只要是上票的壓力一來,大哥如果沒票那大哥就走了。

大哥走了去哪裡?肯定是去別人的直播間,久而久之大哥就不來了,因為在別的直播間大哥比較自在比較沒壓力。

妳的直播間一直打pk,這一點沒辦法,娛樂主播就是這樣,要不斷的打pk,但把把眾籌,把把守塔,一天可以,二天可以,但很少有大哥可以天天這樣守下去。

妳說:為什麼別人都有守護?

而事實上那只是妳看到的那一面,就像別人也覺得妳有守護是一樣的,其實大家都差不多,吃百家飯,靠眾籌。

娛樂主播就是這樣,每天播來播去好像都一樣都差不多,但就是每天都差不多的內容播起來比較不會累,比較能堅持播下去。

只要能堅持播下去,妳就是勝利,比的是誰撐的久。(道理跟每天上班一樣)

妳去年說要換小號,還好妳沒換,因為妳換了也一樣,重點是人,不是號。

細水長流,妳不要急,不要騙大哥,不要太黑心,大哥在外面逛久了,看多了,說不定還是覺的妳比較好。

還記得我之前跟妳說的那個故事吧,我守護的女主播私訊我,「如果不上大票,那就別來了。」我能怎麼辦?當然就不去了。

本來我沒有覺得妳有多好,咦,一比較之下就覺得妳不錯,哈哈哈,至少妳心地善良。

每天準時直播,堅持直播,提供歡樂氣氛的直播間,陪伴,陪伴是一個重點。

妳陪粉絲,粉絲也妳,細水長流,這是一種感覺,一種氣氛,我想到了,這叫溫暖。

這就是直播間最奇怪的地方,又寂寞,又孤單,又溫暖,這叫啥? 最熟悉的陌生人,最陌生的好朋友。


 

相關文章: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