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jpg

新一代的作業系統win11看樣子要來了,因為這是軟體不是顯卡,不存在買不到這種事!(哈哈)

但問題來了,買的到,你敢裝嗎?平常WIN10每年二次的重大更新就可以搞到讓不少人幹聲連連,而這一次是全新版本的換代,心驚驚啊。

我是這麼想的:
一般的使用者,平常就是上上網,看看影片,那你不用怕,新系統上市後你就裝下去,上上網而已,真的不用怕。

遊戲需求使用者,這個真的要再等等,以免你的遊戲無法安裝或遊戲到一半出現奇奇怪怪的問題,讓你奇摩子不爽。

繪圖需求使用者,這個肯定要再等等,繪圖需其實是最挑系統的,很有可能根本無法安裝,這一點不用我多說。

公司用途使用者,這個當然要再等等,公司行號以穩定最主,不追求最新的,那肯定會是一場災難。


我還記得2015年10月Win10上市後,還是很多人寧可買win7正版,直到2017年10月win7停售後,還是很多人不死心,就是要win7,直到2018年以後cpu綁定win10,逼的你不裝win10也不行,怎麼辦? 沒得商量,一定要裝win10了,很多人氣炸了,然後呢? 還是只能乖乖裝win10。

不過微軟其實到目前還是有開放win7、win8「免費升級」到win10,都免費讓你升了,真的只差沒有跪下來求你用win10了。

如今win11快要上市了,目前報載都是6/24會發表,但發表後何時上市,何時買的到,這個不好說。

但可以遇見的接下來的下半年,如果win11真的上市了,那肯定又有一波「大亂流」,我已經可以想到接下來會遇到什麼問題了。例如win11的各種災情之類的新聞。

好,本文就到這裡,據傳6/24 Windows 11要發表了,你期待嗎? 

我打賭你一點都不會期待,哈哈哈~~~

我們只想好好的過日子,真的不想跟作業系統瞎折騰。


 

後記:
Win10從2015年用到現在滿5年了,正當我們用的好好的感覺一切都步入了正軌,正當我們想跟win10好好相處一輩子的時候,咦~~win11要來了,哦喔..........

 

相關文章:【客戶專用】新買的電腦要直接安裝Windows 11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業系統 Windows 11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