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插不進去.jpg

網友來信詢問:
請教您這個問題,但我反覆搜尋後卡住沒有找到答案,根據您的推薦購買了CM N400機殼,但是我發現我無法把顯卡好好的裝上去,顯卡的檔版跟鎖主機板的檔版有卡住的情形。

其實這款主機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裝了,上一次裝的時候還有成功,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卻是這樣,請您幫我看看是這個機殼問題,還是說哪個細節我沒做對,謝謝您的閱讀感激您的回應,謝謝。

------------------------
顯卡插不進去.jpg
▲注意這個小孔,有時候你在插顯卡的時候,會把這個小孔壓到緊閉,反而插不進去。


網友回覆:
我已經成功安裝了,我後來暴力把那個小間細弄大,顯卡才能安裝成功,因為之前那個間隙太小,小到根本插不進去,謝謝您熱心的回覆。


注意是否平整.jpg
歐飛:
一般來說就是用一字螺絲起子把那個小間細弄大,但要小心,不要傷到主機板了,因為空間很小。

還有一點,有時候是顯卡的問題,請詳上圖,注意是否平整。


其他安裝注意事項請參考:【教學】如何安裝或拔起顯示卡



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示卡安裝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