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布.jpg

客戶來信詢問:
這一年來因為疫情關係,有很多機會要和海外客戶進行遠距視訊會議,也需要進行視訊教學,所以我的臥室也成了會議辦公空間。

目前最讓我困擾的是,每次視訊不論是使用Microsoft Teams或是Line,我必須開啟模糊背景或虛擬背景,以掩飾臥室的環境。

但只要一開,CPU的使用率就飆高到80-90%,而且對方的聲音或畫面就會斷斷續續。

關掉鏡頭後,使用率就下降了,而且對方聲音也能聽得清楚了。我把這樣的問題歸咎於電腦效能不足,不曉得這樣的理解對不對??


電腦規格:I3-7100+8G (無獨顯)

-------------------------------

你的電腦是I3+8G,這是文書機的規格,但要應付模糊背景或虛擬背景,我覺得應該ok才對,如果這方面有經驗的網友請再補充。

我到是想問您的攝像頭是哪一顆,因為攝像頭的等級(像素)也有影響。

再來就是網速,最少要60M/20M以上才行。

 

不過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可以買一個攝影背景架+背景布,這種在直播很常見。

可以搜尋「直播 背景布」,這樣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景架 背景布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