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本來是開靜音,但我看公屏,晨晨好像在哭,這是什麼情況?

晨晨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沒開口問,但我猜的到大概是什麼情況。

「你知道被別人比下去是什麼感覺嗎?」

「好的時候特別好,不好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是。」

「直播間每天都是一樣的人,也都沒有什麼新人交流交流,多沒意思啊。」

晨晨已經播了一年多了,去年年初覺得播的不好還特地換小號播,但一年過去了還是一樣,直播間通常就是10個人左右,其中5個是管理,還有幾個鐵粉,例如我就是鐵粉之一,我天天都在。

「你們天天都來陪我,我也怕你們無聊.......我是一個很無趣的人......」

晨晨是我目前看的主播中最有才藝的,會彈琴,還會彈古箏,會唱歌而且唱的很好,有顏值,有口才,她不會講段子,但氣質是肯定有的,跟一般的娛樂主播不一樣,但可能也因為是如此,她會覺得別的女主播都很會玩,很有趣,她覺得她就顯的很無聊。

特別是屋裡每天都是同樣的人,而這些人都是老鐵,會上票的那種,偶爾就算了,但一年下來這些老鐵在她身上刷了這麼多,而她能給這些人什麼?

大部份的主播都是娛樂主播,大家就是上來玩一玩,開開心心的,沒有什麼感情可言,當然說是這樣說,但時間久了有些主播還是會放不下自己這些老鐵。

晨晨目前就是這樣的情況,都播了一年多了,直播間永遠就是10個人左右,而且都是陪了一年的老鐵,那再播下去,要再播下去嗎? 每天開播,然後每天都是幾個老鐵在刷,這樣好嗎?這樣有意思嗎?

這就是直播,主播的心態不能崩,主播心態一崩,後面就麻煩了,這叫負能量,本來沒事的,例如今天早上,一哭,我的天啊,都哭了快一個小時了。

我一句話都沒說,因為我說什麼都是沒用的。

這是直播間,來點實的,有話想說的人,請刷禮物,真的。

大部份的主播都是娛樂主播,不是帶貨主播,直播間有沒有人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禮物。

晨晨每天這樣播,每天靠老鐵的支持,一萬音浪還行,但也差不多就是一萬音浪左右,但每天都是同樣的老鐵在刷,晨晨有點撐不住了,對老鐵不好意思,特別是現在快要直播周年了,辦還是不辦?

成都安妮已經停播快一個月了,她也是同樣的情況,每天都是同樣那3~5個老鐵在刷,如果這些老鐵私下提出見面的要求,見還是不見? 當然是不見啊。衝突就來了,有些主播心態就崩了。

成都詩詩直播的時候老是喜歡吹牛,最愛亂懟人,為何? 其實就是想要避免這種情況,主播的心態要正確直播不能放真感情,直播就是一個工作,直播不是來交朋友的,直播就是來賺錢的。

好的時候很好,不好的時候也不要緊,這就是一個工作。

有大哥願意在直播間刷,感謝,但大哥有其他的要求,抱歉沒門兒。

直播能不能播的好這個不好說,絕大部份都播不好也就是直播間通常在30人以內。

但主播的心態一定要好,直播就是一個工作,不管屋裡有沒有人,時間到了我就是開播。

直播就是要開心,就是要歡樂,大家開開心心的,時間到了我就下播,明天繼續。

是的,每天都是一樣的,那不是很無聊嗎?

但工作不也就是如此嗎? 每天都是一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