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更多問題.jpg

網友在手機透過USB連線讓電腦上網中留言:
感覺歐飛大大針對網友提出的事一直很雞同鴨講。
看了有點失望和不專業。

---------------------------

留言就這樣兩句話,到底是哪邊網友覺得我在雞同鴨講,網友也沒有明講,我想要解決網友的問題我也沒辦法。

怎麼辦? 

涼拌。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章,我想要說的是,網路上很多這種留言,簡單講不提供任何證據,說明,解答,純粹就是噴、酸、槓、嗆。

例如本文的網友就是來跟我槓,他說我不專業。

說真的,我只要看到「不專業」這三個字我就頭痛,為何?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專業,真的,你去找找,我有說過我專業嗎?

我只是寫一個部落格,如果網友或客戶有什麼問題,你們來問我,我盡力回答,回答是不收費的。

就這樣,如果我的回答你不滿意也沒關係,你走人就是了,我又沒收費,你有什麼損失?

再來,如果你有任何意見想要批評指教,OK,請針對問題,有事說事,為何?

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更多問題。

 

 

相關文章:遇到爭議,要先搞清楚這是事實,還是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民 槓精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