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給需求,不給預算.jpg

網友留言詢問:
請問我想組一台桌機模擬器約40開,怎麼組cp值比較高?

---------------------

1. 需求、預算缺一不可。

只有需求,沒有預算,紙上談兵,拉倒。

你到任何店家詢問都一樣,不可能只有需求,沒有預算,那誰來都一樣。(難不成預算無上限嗎?)

對了多說一句:只要開口預算無上限那種,沒有一個人最後有買。

 

2. 桌機模擬器約40開,怎麼組?
我目前的客戶,模擬器最多有到12~16開,規格大約是I7+32G+GTX1660 SUPER這個等級就可以了。當然啦,網速最少要300Mbps以上。

我第一次聽到40開,一台電腦要同時40開這要怎麼組? 我也不知道,但可以試試看I9+128G+RTX3060-12G。

反正就是在「預算內」盡可能把規格頂上去就是了。

 

3. 怎麼組cp值比較高?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這一點。

CP值很高,但電腦品質很差,穩定性不足,耐用性不夠,你覺得OK嗎?

網路神單是怎麼來的?就是這樣來的,只看效能及價格,其他都不看,這樣CP值最高。

但本例網友剛好一句話同時踩到三個坑,不給預算,40開(特殊需求),還強調要CP值比較高。

這要怎麼組?

答:你喜歡怎麼組就怎麼組,我幫不上忙。

為何? 

沒有預算就沒有單,特殊需求要特殊處理,也就是要實際組下去才知道,至於CP值問題,無解,請參考:關於CP值,我想說的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