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哇靠,居然沒有一個男孩子搭訕我,真他媽討厭!

直播間遊客:美女我去陪妳逛街

詩詩:你最好不要陪我逛街,小心我把你的卡刷爆

直播間遊客:你在那裡?

詩詩:我剛從太古里走過來,現在是銀石廣場。你們有沒有發現,剛剛在那邊美女比較多~

詩詩:我是要買衣服,不過我現在這樣邊直播邊逛,我根本沒辦法買。我有點累了,左手拿著自拍杆。

歐哥:你平常喜歡吃什麼 買來吃

詩詩:我喜歡吃韓式炸雞  但這邊沒有

詩詩:我在成都待了10年。她指了一個地方說:我在這邊上過班。

詩詩:我要找個地方坐一下,這邊可以.....

詩詩在成都讀書,她讀護理專科,但她從來沒當過一天護士。

有一個男生跟詩詩說著四川話,我發現我居然聽的懂。

歐哥:終於有男生來跟你搭訕了。

不過詩詩起身離開,她說:我覺得那個男生怪怪的。

詩詩不是笨蛋,她感覺那個男生怪怪的,但我看起來是滿正常,但詩詩不想跟他聊,現在是在直播啊~~

詩詩找了飲料店,點了一杯肥仔檸檬水,坐在一個戶外廣場~~

平常詩詩晚上直播屋裡差不多20~30個人,下午跑到成都來逛街直播間居然隨便就破百人。

詩詩:搞什麼,你們喜歡看我逛街啊~~


詩詩應該是28歲了,還是26歲,我也忘了,她自稱18歲,我看她走在路上的樣子,她看起來應該是20初頭。

詩詩在等她的閨蜜5點下班一起逛街,但現在她一個人逛,一個人逛有什麼意思?  所以開直播。一開直播不得了了,平常正常開不到20個人,現在隨便開都破百人,這下她更是不想下播了。

這就是主播,一有時間就想開直播。

詩詩就坐在露天廣場,閒著也是閒著,你猜接下來要幹嘛?

開啟PK連線,輸的20個深蹲.....

公屏上有人問:怎麼都沒人認出你?

詩詩:這裡是成都啊,這邊網紅那麼多,回仁壽就有人認出我了~~

詩詩又在吹牛了,她是吹牛主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