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猜.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昨天更換主機板從B450 AORUS ELITE換成X470-F GAMING後重灌系統,並加裝1個SSD和1個4TB硬碟。

但使用時每隔1~2小時會直接黑屏關機,關機前毫無徵兆直接黑屏關機,關機後POWER會自動上電但馬上掉電並重複2~3次後完全靜止,按開機鍵也沒反應,必需要關閉電源開關等5~10後開啟才能開機,請問是電供有問題還是有其他什麼原因?

CPU: R5 2600
GPU: MSI GTX 1660 ARMOR 6G OC
RAM: 金士頓8G 2400 2條
SSD: SX8200 PRO 256G 1條+ MX 500 250G和500G各1個
HDD: WD 1TB+2TB+4TB各1個
DVD燒錄機1個
POWER: 台達實在力量500W,於106年5月份購買

-------------------------

電腦本來好好的,但換了新主機板之後,每隔1~2小時就會自動重開機,請問是電供有問題嗎?

答:你只要拿另一顆電供來交叉檢測,就能知道是不是電供的問題了。

你隔空問我,我看不到電腦,我也不能檢測,我只能瞎猜,自動重開機電供的機率很高,因為主機板是全新的所以主機板應該正常,但也不排除是CPU、記憶體或其他零組件的問題。
 

問:那到底是不是電供的問題?
答:我怎麼知道,電腦在你手上,又不是在我手上。

 

請參考:電腦不定時故障,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動重開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