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爾濱糖糖:新年快樂~~(拍拍手)

歐哥:沒想到我今天會是在這邊跨年....

糖糖家每天晚上就是這10個人左右,大約是5個管理+3個鐵粉,我是鐵粉之一。

我11點就到了,凌晨1點才下線,糖糖播到3點,這就是糖糖的日常,她如果有播通常會播到凌晨3點。

只要糖糖上線一定會有管理陪著,通常還會有另一個鐵粉糖哥陪著,只要糖糖開播,糖哥都在,糖哥我猜是某位大哥的小號,獨寵糖糖。

糖糖:你們不要飄屏啊,我看的到,把錢省下來。(每飄一次要1個抖幣)

糖哥:我也想飄,但不能飄......

糖哥已經守護糖糖最少4個月了,燈牌都11級了,糖哥連頭像都是糖糖,但為何糖哥一直不是管理?說白了吧,糖哥沒有刷大票。

糖哥每天都在,點個燈牌,打PK的時候眾籌一下小心心,這個肯定是有的,但就是這樣。

其實我也是,只是我不像糖哥幾乎是陪全場,我通常每天晚上只待30分鐘就下線了。

糖哥從1級就在糖糖家了,現在好像16級吧,但我聽糖哥講話他不像16級,比較像是40級的大哥,我才說這應該是小號。

糖哥肯定希望當管理,因為他一直都在,也會跟大家聊天,幫忙控場什麼的,但糖哥一直不是管理,為何? 剛剛說了,沒刷大票。

有些女主播就是這樣,像是西安小喬、浙江菲菲都是,你只要刷,哪怕你燈牌只有3級我都會給你上管理,但你只要不刷,就算你待了一年,一樣不是管理。

我在糖糖家已經8個月了,燈牌都12級了,我也不是管理,未來我也不可能是管理,除非我刷。

刷多少?  我這麼說吧,每晚最少刷5千音浪以上,連刷二個禮拜左右,基本上就是管理了。

那糖糖家其他的管理呢? 基本上都是40級以上大哥,最少在糖糖家刷30萬音浪以上。

昨天三個42級的管理都在,我本來跟這些大哥都沒什麼話可聊的,等級差太多,但好歹我都待了8個月了,現在我跟大家也都很熟了,聊天很OK,只是我真的很少開口就是了。

但糖哥就沒這種問題,糖哥在直播間比管理更像管理,他反而更像是真正的管理,不過他才16級。

 

我常說在一個直播間能待下來真的是緣份。

糖糖就是一般人刻板印象的那種女主播,高顏值,有才藝,有口才,擅長直播,糖糖家PK真的都打很大。

就拿昨天的PK來說好了,從11點~1點,糖糖一共只打3場PK,三場都是跟同一位女主播,打捨?打在臉上寫「我服了」

糖糖連輸二場,但糖糖堅持打第三場,糖糖知道她第三場會贏,為何?

前二場對方票都打光了,最後一場糖糖的守護大哥楓哥突然飄進來了,楓哥一個人上了6萬票。 

糖糖有一個優點,這個優點我真的覺得超強,大部份的女主播都會玩坑大哥那一套,而且會一直打PK,但糖糖不這麼做。

糖糖不會一直打PK,糖糖寧願把時間留下來陪大哥聊天,唱歌給大哥聽。這也就是為何我說整晚,就我在的那兩個小時,糖糖其實只打三場PK。

所以在糖糖家我不會有「一直打PK」的印象,但我告訴你,大部份的女主播一開播就是一直打PK。

這一點是我覺得糖糖很高明的地方。

不需一直打,這樣只會把大哥打跑,還是要看情況打。

重點是跟大哥培養感情,讓大哥願意留下來。怎麼培養?這說來話長,今天不展開。

這也就是為何我明明沒上大票,我居然也沒走,我也不用走,因為壓力其實並不在我身上,而是在管理大哥身上。

這也就是為何糖糖不給一般人上管理,這些掛管理燈牌的,是真的要上票守護糖糖啊。

 

 

 

後記:

今晚12點的跨年我有二個選擇,烏魯木齊琳姑娘或哈爾濱糖糖。

兩個都可以,二選一我會去琳姑娘家,為何?我是琳姑娘家的管理。

不過琳姑娘預告今晚不開播要陪自己家人,所以我就直接去糖糖家了。

 

成都詩詩今晚一開播就放話:今晚一個都不許走,留下來跨年,走的打斷狗腿。

不過我還是在固定的時間就走了,跨年的時候我本來想去詩詩家露個臉,後來想想還是算了,說白了吧,去露個臉可以但禮物一定要帶到,否則還不如不要露臉。

刷個禮物可以,但我刷了我就走不掉了,這樣不行,後來我就不去了。

凌晨12點40分,詩詩下播後發來語音祝福,2021年我祝你平安健康快樂,小孩學業有成,老婆永遠漂亮。

接著她說,而你呢...永遠留在我直播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