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部落格人氣不高,難道你就不寫了嗎?.jpg

網友在 大部份的人都不想做內容,太費勁了,我只想要紅 中留言:

我是一個新手部落格,想要把部落格寫起來。
我發現部落格的人氣似乎與文章數量大約相同,例如寫了一百篇文,每天的人氣大概就是一百左右,寫二百篇,人氣大概就是二百上下。即使曾經把文章貼到臉書曝光,那一天短暫收穫比較多人瀏覽,但是沒貼出去,一樣回復到原來的數字。

我很想知道,要怎麼突破流量,是要老老實實寫到一千篇才有一千的流量?還是可以透過不斷的尋找,在不同平台上分享文章,讓更多人看見,雖然文章量有一兩百篇,但是每天人氣可以維持五六百甚至上千?

希望歐飛大大分享您的經驗談,以及您到底寫了多少篇文章每日的人氣可以高達六、七萬?

雖然人氣不能代表一切,但是因為想認真經營部落格,所以有人看、有流量確實會是一種動力。

謝謝您這一連串的部落格實戰文章,受益良多!我每一篇都有看,或許我理解有不夠的地方,所以冒昧再留言請大大提供建議。

我的部落格是以親子旅遊風景攝影為主,疫情之下,目前只能寫國內旅遊。我知道這類的部落格已經太多,不容易寫出頭,但是還是很想聽聽歐飛大大的意見。

---------------------------------

不容易寫出頭,所以你就不寫了。 是這樣嗎?

不是,那你寫就是了。

別人寫幾年了,你寫幾年?
 

我先問你二個問題:

1. 你平均一個禮拜發幾篇文章?

2. 你已經連續寫了多久的部落格?


你如果有先看過我的部落格實戰系列,你對以上兩個問題肯定印象深刻,這兩個問題是關鍵,我每次只要問這兩個問題,90%以上部落客立刻倒下,基本上後面都不用在談了。因為你才沒寫幾篇,你也才沒寫多久,憑什麼別人寫半天不紅,你一寫就紅?


你問:要怎麼突破流量?

我立刻用「要怎麼突破流量」這幾個關鍵字到我部落格右上角的站內搜尋捜一下,我立刻找到五篇文章,我直接挑Google捜出來的前二篇給你看:

【部落格實戰】96 | 寫部落格目標只有一個:流量

【部落格實戰】50 | 用導流量或灌流量來衝人氣,有用嗎?


其實你問的問題在我看來,就像你留言的那篇文章大部份的人都不想做內容,太費勁了,我只想要紅

你的問題,如果你願意看一下我寫的部落格實戰,我有詳細的說明。

我原以為你根本沒看我的部落格實戰系列,但你說你有看,可見你的理解還不夠,你應該多看幾次。

你問的問題,我一搜答案就出來了,我剛上面有舉例了,我沒騙你。

 

再來,做生意就一定賺錢嗎? 寫部落格就一定紅嗎?

其實大部份的人都不賺錢,大部份的部落客也都不紅。

不紅是常態,紅了才奇怪。

那要怎麼辦?

所以你就回家洗洗睡是嗎?

很多人就是這樣,不寫了,沒勁,寫了又沒人看。

但有極少數的人,一開始就下定決心,我每週最少寫四篇文章,最少寫一年。

寫一年不成我寫二年,寫二年不成我寫三年,別人都回家洗洗睡了,但我偏不,我他媽的跟你拚了!

你有這種拚勁嗎?

你沒有,我有。

這就是我跟你的差別。

我寫了五年了,我從來不去問別人要怎麼紅。


比電腦技術比文筆,比我好的人多了去了,但他們就是不願意寫。

我願意。

 

 

補充:

歐飛先生.jpg
網友問:希望歐飛大大分享您的經驗談,以及您到底寫了多少篇文章每日的人氣可以高達六、七萬?

這個問題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因為人氣高低不是我能控制的,真的,這個不是我能控制的。

至於我到底寫了幾篇文章,我剛去查了一下這五年來我寫了3258篇文章。

說真的要不是你問,我也不知道我寫了幾篇,我不關心這個,寫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流量 人氣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