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或網友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其實無法改變。.jpg

網友在 電腦維修店,現場維修的兩難困境 中留言:

原SSD保內
1. 原SSD協助送修:只能收檢測費,後續還有一堆毛。

2. 換上新的SSD,舊的回收:客戶質疑,甚至可能要求折價

3. 換上新的SSD,舊的讓客戶自行送修:客戶質疑,甚至可能要求代送,後續可能會有一堆毛

4. 新的SSD當主碟,舊的退下成備碟:問題暫時沒有發生,也不用管原SSD保內問題(還在你電腦裡讓你用,要送自己送)

以商家來說,看來是4比較符合商業成本
畢竟,服務再好,也得顧肚子。

歐大部落格的好處,看到部落格來的人多數會是認同服務是有價的,願意多一些時間跟金錢來換取問題徹底解決,而非是過路客。

個人淺見

-------------------

感謝網友的留言,我想說說我的看法。

其實我並不覺得透過我的部落格能改變什麼。

客戶或網友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其實無法改變。

我能做的就是讓適合我的客戶找到我,而我能選擇適合的客戶。

我今天能還有生意並不是我的產品或服務有多好,而是我讓適合我的客戶找到我,主動聯絡我。

真的,我沒開玩笑。

跟我買電腦,電腦就不會故障嗎? (照樣有故障的機率)

我的服務再好,我有24小時客服嗎?我有到府服務嗎? 我有現場維修嗎? (其實都沒有)


我每天在部落格寫那麼多文章,有沒有什麼影響?

可能有一點點影響,但真的只是一點點而已。

而且我也並覺得我能影響到誰,來我部落格的有90%以上根本不把我當成一回事兒。

這還是有來我部落格的人喔,沒來的人更不用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經驗談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