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PK一連線,對面女主播立刻說:妳們家有條件啊,怎麼玩妳說吧。

依依:每個主播上來都說,你們家有條件,我就不懂了,我都不知道我們家有沒有條件,為何妳知道?

依依:我對這個問題真的很好奇,每次連麥對方就說我們家有條件,我真的不懂,這到是怎麼看的?

對面女主播一臉矇B。

依依:並不是說對面有人就有條件,很多時候屋裡明明200人,上不到2千票,有時候屋裡明明就2個人,但上了2萬票。

對面女主播說:因為你們家榜1,榜2都在啊。

原來一連麥對面女主播就已經開小號過來看條件了。

依依:我們家榜1、榜2都在就叫有條件啊? 說不定他們只是在掛機啊

我為何喜歡依依,關鍵點就是在這裡,她真的是與眾不同。

以打PK來說好了,每次一連麥,你總是會聽到對面女主播說:你們家有條件,不然就是說,我們家沒條件。

那好,你都說你們家沒條件了,那等一下你們家如果贏了,這一場PK是不是就不算? (肯定不是嘛)

所以每次PK就說「你們家有條件」或是「我們家沒條件」,這是怎樣? (這就是依依搞不懂的點)

依依從來不會講這些屁話,但在抖音99%以上的主播都會講這種屁話。

還有一句就是「大家眾籌啊」,這一句依依也從來都不喊。

眾籌應該是偶爾眾籌一下,遇到有真正重要的PK大家再來眾籌,而不是每一把都眾籌,你把把眾籌,喊多了就跟「狼來了」一樣等於沒喊,等於白喊。

但在抖音99.9%以上的主播打PK必喊眾籌,唯一不喊眾籌的主播我目前只見過依依一個人。

 

越看抖音直播我為何說越看越沒意思,重點就是在這裡,都是套路,99%以上的主播都是玩一樣的套路,一直PK,一直喊眾籌。

然後永遠都是講同樣的話,你們家有條件,我們家沒條件,怎麼玩? 要罰什麼?家人們眾籌啦!他們一定會偷塔!守塔啦!

等PK打完,如果輸了就是要再打一把,接著說:家人們幫我把這個(懲罰)傳出去啊。

每一場PK都是這樣,我已經在抖音最少看過1萬場以上的PK了,每一把都是這樣,真的是超膩。

唯一讓我覺得耳目一新的就是上海依依,全程講上海話,而且絕對不講上面那些套話。

上海依依打PK,談完條件直接閉對方的麥,她接著聊天,完全不管有沒有人上票,要不要上票,要不要守塔,不管。

全抖音只有依依一個主播如此,真的,我從來沒有見過第二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