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走過2020年.jpg

2020年有哪些事兒讓我印象深刻?

要細講當然很多,我挑三件事來講。

一、新冠疫情
這一次的疫情影響是全球性的,但因為我主要是網購,疫情對我的影響並不大。

因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旅遊,今年美食及旅遊部落格的人氣大幅下滑,不過3C類部落格的人氣反而上升,因此我在今年4月第一次獲得痞客邦每月排名榜第1名。這叫啥?這就是運氣啊。

因疫情2019年部落格金典賞的頒獎典禮也停辦了,我有獲得年度最佳互動力,這是我第二次得這個獎。



二、今年我接了不少業配,平均一個月有1~2個
如果我有接,我會在文章開頭第一行註明: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我其實很不喜歡寫業配文,為何?只要是業配我就不能隨心所欲的寫,寫起來就是不痛快就是有包袱,就是覺得渾身不舒服。

關於業配我想說的是,還好我有正職,我不是靠寫業配文的職業部落客,否則我這個部落格寫起來,我一定會很痛苦。

 

三、抖音文,只是娛樂
我從四月份開始連載抖音文,寫到12月已經寫了快200集了。寫這個有什麼意義?  哈哈哈,沒有意義,只是娛樂。

關於抖音文我也不需要講太多,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來看:抖音文系列

 

 

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與心力經營部落格,累當然很累,但心裡是很滿足的。

我有話想說,沒人要聽,怎麼辦?我寫部落格。

寫著寫著,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陪我走過2020年。

 

以下開放留言點讚,如果你不知道講什麼,你就留個「讚」吧。

點讚不用錢,互相鼓勵一下,大大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