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2019部落格金點賞-年度最佳互動力-歐飛先生.jpg

痞客邦2019部落格金點賞今天有公佈了,本來在2月底會有頒獎典禮,但因為疫情的關係頒獎典禮取消了,非常可惜。

就算有頒獎典禮我其實也不會參加啦,但我覺得這個頒獎典禮很重要,這是一種儀式感,你想想嘛,你這輩子有幾次上台領獎的機會?

 

痞客邦2019部落格金點賞.jpg
歐飛先生今年有獲得 年度最佳互動力 這個獎項。
是的,跟去年一樣,我去年也是得這個獎。
 

互動力.jpg

互動力是指,因著內容資訊產生與會員或粉的各項互動行為,包含推、給分、留言....等等。

痞客邦的新聞稿是這樣寫的:

蟬聯「年度最佳互動力」的部落客「歐飛先生」,正職是從事電腦銷售,擁有豐富電腦知識,透過部落格幫網友解答各種電腦疑難雜症,讓粉絲頻頻發問,有如免費線上諮詢,因此養成超高互動黏著度。歐飛先生說,「寫部落格是抒壓、學習進修方式,創作過程不但幫網友解決問題,還獲得獎項肯定,非常有成就感。」


我自己的得獎感言是這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有話想說,沒人要聽,怎麼辦?我寫部落格。

寫部落格是一個非常好的抒壓管道,壓力很大,寫出來,真的有效。

寫部落格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進修管道,想學什麼就寫什麼,真的有效。
 
在寫部落格的過程中,我獲得了巨大的成就感,除此之外還有獎可以拿,那真的是爽歪歪,開心到滿出來。 

---------------

開心到滿出來,這種才是我寫的,天啊,俗擱有力~~

 

能不能得獎我有三點心得:

1. 花時間  (花大量的時間,這是一定要的)

2. 運氣成份 (實力之外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3. 痞客邦的肯定 (其實這一點最關鍵)

再一次感謝痞客邦的肯定,同時也要感謝各位網友大德的捧場,真心感謝~^_^

痞客邦2019部落格金點賞/年度最佳互動力/歐飛先生.jpg
▲還有獎座喔

 

好,本文就到這裡,我從2015年6月在痞客邦開格以來,快5年了,一轉眼。我其實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進步,真的,連續寫了五年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真累,但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