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感恩的心.jpg

網友在 寫作革命 中留言:

別在痞客邦寫部落格

因為一年沒超過2000元,全部都是在作公益。痞客邦會強制捐給公益團體,
當然你可以繼續,如果你不在乎賺錢這回事

------------------

痞客邦是免費的部落格,真的是免費的,不收你一毛錢。

我很感謝痞客邦提供這一個免費的部落格,我不用花一毛錢,我就可以開始寫部落格了,我只要專心寫部落格就好,其他的事都交給痞客邦處理。

我的部落格從來不掛廣告,我還跟痞客邦買「全部無廣告」這個服務,也就是說我在痞客邦一整年的廣告收入是0,我沒開玩笑,真的是0,因為我把廣告欄位全部關掉。

如果你真的很在乎部落格的「廣告收入」那你可以自架站,或到其他的免費部落格,都好。

但我看不懂的是,明明是免費的部落格,愛來不來都可以,就算你來了,一年沒超過2000元廣告收入會強制捐給公益團體。

那請問:為何你會一年不到2千?

你怎麼不先檢討自己,反而怪起來提供免費部落格平台的痞客邦?


做人要有感恩的心,不要老是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你

 

 

相關文章:【閒聊】部落格廣告分潤,你覺得划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