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江西千千的生日慶之後,她私訊我:哥,謝謝你,我很開心,遇見你我很幸運。

哇賽,我最喜歡的女主播,也同樣喜歡我耶,我超開心的。

玩抖音直播5個月多了,千千是我最喜歡的女主播,雖然我不是大哥,我在她直播間也很少講話,但她可以感覺到我是真心在守護她。

大部份這種慶典PARTY,通常都是一直PK,我之前參加過的三場烏魯木齊琳姑娘生日慶成都詩詩的週年慶浙江菲菲生日慶,最後其實都是變成PK趴,簡單講就是提前一個月預告,然後私訊家人來參加,當天就是狂打PK,這一天家人為了要讓主播開心通常也會多上一點禮物。

千千並沒有刻意提前預告,直播間也沒有特別佈置,生日當天就是跟平日一樣並沒有什麼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這一天剛好是千千生日而已。

大部份的主播都會利用生日慶狂打PK,但千千不一樣,千千在生日慶當天會一一點名進來的家人,說一段心裡話。

千千對我說的是,歐哥一直在陪我,我可以感受到他一些很貼心的舉動,雖然歐哥平常很少聊天,也不太講話,但歐哥每天下午都會來陪我....

千千說,如果有家人連續來三個月以上,那個肯定是真心喜歡你的,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你,一分鐘他都待不下去,更何況我又不太會聊天,我的直播間很安靜...

千千不會講段子,不唱歌,不跳舞,居然還會有一群大哥守護,為什麼?一開始當然是因為千千的顏值頂天,氣質很好,講話超溫柔,但認識之後會發現她真的非常的善良,這種善良不是裝的,她平常就是這樣。

就拿直播來說好了,女主播就是要打PK,就是要喊眾籌,就是要家人們多上上票,但千千就是不喊眾籌,甚至明講,大家不要有壓力。

千千說,大哥的錢也不是平白從天下掉下來的,大哥能來陪我我已經很開心了,要不要上票,大哥自己知道,不需要我喊。

對了,生日慶這一場千千在江西小時榜一直保持在前三名。

都不打PK 音浪還能前三名,為何? 可見今天的家人們有多捧場,相信千千一定非常感動。

我也是非常感動的,我之前參加了三場慶典趴,琳姑娘、詩詩、菲菲這三位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女主播啊,但她們有對我講什麼話嗎? 沒有,那一天就是一直在打PK。

只有千千這一場我才真正體會到了真正的生日慶,我們真心來給千千送上祝福,千千回報我們的是她真心的感謝。千千平常不講這些的,今天可是大爆發了,一點點名。

我不好意思說,但其實我也想對千千說:遇見妳我也很幸運。

 


後記:
我結婚了,我也明講我結婚了,否則我真的會愛上千千啊。

天啊,怎麼會有女生這麼溫柔,這麼貼心啊,遇見你我很辛運,我的天啊,我太太都沒對我講過這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