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直接找幫你修筆電的店家,反應你的問題.jpg

網友在 開機出現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中留言:

我的是筆記型電腦;作業系統是WIN10企業版。

大約不到半年前、約四個月前,因進水所以送修。電腦公司才順便幫我換新的硬碟,維修廠收了一堆錢。剛才上IE在Google輸入二個中文字就突然說故障,重新開機就跳這個畫面。 除了重新開機之外,沒辦法進入其它畫面了。

所以現在是要再花大錢送修嗎?做電腦資訊這行業的,修不好就算了只會坑錢,也太爛了吧。

-------------------

你應該直接找幫你修筆電的店家,反應你的問題。

筆電不是我賣給你的,也不是我修的,你跟我講,我也沒辦法。

不過如果你希望我給你建議,我是建議不要修了,筆電都過保了,因進水送修,又沒修好,你再修下去,大概率也是給自己挖坑。

 

再來,如果你是想跟我抱怨,做電腦資訊這行業的,修不好就算了只會坑錢,也太爛了吧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這也就是為何我常說,電腦維修一定可以,但也要看是否划算。請參考:電腦故障我該送修,還是換新電腦?

我的看法是,維修前要告知客戶情況以及後續的問題,客戶同意在修。

您的筆電,如果店家一開始就告知,只換硬碟只保硬碟,那現在就沒事。

店家一開始沒講清楚,你也沒問清楚,維修後是保固多久?

 

好,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講的是,維修一定可以,但也要看是否划算。

筆電都進水了,真的建議不要修了,硬要修,可以,但後續是有風險的,萬一修不好,算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維修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