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26;CSS:網站設計建置優化之道.jpg
網友在HTML&CSS:網站設計建置優化之道中留言:
最近有想要來研究 CSS,想問毆飛,現在這本書還值得買嗎?

-----------------------

我推薦文也寫了,你也看了,看了你還問我是否值得買?(尷尬)

一本書也沒多少錢,就算買錯了,你也吃不了什麼大虧。

很多時候,我覺得很好的書,可能你看了覺得是爛書,這是很有可能的。

有時候你覺得爛書,但你改天再看,咦可能又會覺得這本書還不錯。

很多時候,你與一本書的相遇是緣份,那你願意不願看一下呢? 看你,你要自己看著辦。

先看、多看、亂看,看了覺得不好看,那就不要看,換一本。

 

對了,其實書看了也沒用,要實作。

如果你願意實作,有沒有買書來看其實也沒差,CSS這種東西google搜一下也行,你會用就好。

其實我也只是會用,你如果真的考我CSS,我哪記得住啊~~
 

 

相關文章:歐飛你的部落格版型是怎麼做的? (CSS樣式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SS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