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女主播:歐哥 可以給我上個票嗎?

我說:我沒條件啊

這時就要看女主播怎麼說了,上道的女主播會說,沒關係,聊聊天嘛。

不上道的女主播就會跟你硬盧,硬要你上個小心心。

在抖音,刷禮物叫「上票」,錢叫「米」,乾爹叫「大哥」。

女主播每天開直播明講是為了要長粉,其實就是要找大哥。

有大哥在,女主播可以連開5~6個小時不喊累,大哥不在,女主播就冷了,沒戲,真的沒戲。對了,你們現在知道為什麼刷禮物叫上票了吧,有沒有票房的意思。

每個直播間總是會有人想要當大哥,理論上誰都想當大哥,你是大哥,女主播才會關照你,會一直找你說話,但實際上你想當大哥,大哥上面還有大哥,你就算梭哈又如何? 你梭哈那是你家的事,你只要沒票,你就是再見了。

我的經驗是,不要捲入大哥間的戰爭,當個吃瓜群眾就好。

主播賣力演出,大哥刷票,我負責看戲。

對了,如果有遇到喜歡的女主播,基於禮貌,加入粉絲團,上個小心心是一定要的,這花不了多少錢,但可以顯得你有品。而且你只要入了團,你就是自己人,女主播的黃馬甲一穿上去,她一定會看到你,關照你是必需的。

 

 

後記:
我沒條件當大哥,我的錢都在我太太那裡...(尷尬)。

我只能陪聊天,然後講講段子,大家開心一下。

但說真的像我這一種陪聊型的其實沒用,女主播的大哥只要一多了之後,真的就沒空跟吃瓜群眾聊天了,分身乏術啊。

你發現了嗎?這跟現實生活中是一樣的。

你有多好,沒用,你要有錢才行。

我玩大陸版的抖音也沒幾天,但我已經能摸出門道了,這就是成年人的線上遊戲,玩的是錢。

就算你要當大哥也不一定能成,為何?你是大哥,別人也是大哥啊,那誰才是真正的大哥,是的,刷吧,看誰刷的多。

這就是一個遊戲,真人版的線上遊戲。

天啊~~~我怎麼那麼看的開啊~~~

這就是因為我之前玩線上遊戲真的是玩透了,透到我現在一眼看穿這是在幹什麼。

 

相關文章:【抖音】認識的女主播越來越多,我有一點分身乏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