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你別走,你留下來,陪我一下。

哇賽,女主播喊我別走,我能走嗎?我說,OK。

當時我的小心靈可激動的咧,上一回有女人要我陪她是什麼時候?天啊,那是在夢裡啦。

直播間目前人很少,加上我只有三個人。

女主我是認識的,她第一次開語音直播時,我剛好路過,她就有喊我要跟我連線,我當時說不行。

前幾天下午,她又開語言直播了,這一次我上麥了。

我說:妳上次找我連,我在家,我太太在啦,我不敢連,我現在在店裡可以跟妳聊幾句。

抖音有「任務」,道理就跟玩線上遊戲一樣,你要完成任務,其中一個就是開語音直播,主播開語音直播室,8支麥克風,可以同時和八個人聊天,想聊的自己開麥上來。

當時只有我一個人跟她聊,但直播室裡面其實一直有人來來去去,也就是說,別人其實可以聽到我們聊什麼。

但我當時忘了,我以為我是在跟她一個人聊天。

說真的,我上一次跟陌生女子聊天是什麼時候?天啊,那是婚前。

我跟她聊了快30分鐘吧,她沒有要掛的意思,但我突然想到我還要上班耶,我說,我要去上班了,晚上妳會開直播嗎?(會) 那晚上再聊。

所以囉,為何她看到我就把我喊住了,我是她的人,我有加入她的粉絲團,穿她的黃馬甲,我天天去點亮她的燈牌,我就是家人,在抖音,稱粉絲團的人叫家人。


好,剛剛叉開話題了,我繼續講。

她是餐廳老闆娘,她敢開口叫我別走,也是賭定她喊我我就不會走,其實我本來是想要上來打聲招呼就走的。

晚上10點~12點這個時段非常多人開直播。

我其實想去聽小姊姊「讀書」給我聽,但我現在沒辦法去了,我心裡想著小姊姊,但我人留在老闆娘這裡。

認識的女主播越來越多,我有一點分身乏術....

 

 

---------

我講一個段子:

女生18歲的時候喜歡打籃球的,28歲的時候喜歡有才華的,38歲的時候喜歡有錢的。

而男生呢?

男生很專一,永遠喜歡18歲的。

 

相關文章:【抖音】PK翻車現場  (對方一個大哥就能讓你翻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