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不會死:打造理想的戀愛與工作,幫你解決困境的正能量法則.jpg低潮不會死》蘿拉.莫瑞諾

有些書,你不需要看,但你要懂。例如這本書就是,你不用看整本書,如果你懂,你一點就通。

懂什麼? 整本書就是要告訴你,解決困境的正能量法則。作者有什麼特殊的辦法嗎?其實也沒有,作者就是告訴你,你要懂的感恩。是的,重點講完了,你要懂的感恩。

例如第一章在講:感謝的力量。其實你不用看內容,光是看標題你也懂作者的意思,就是感恩的意思。

感恩其實就是一懂「正能量」。

作者說:那些鼓吹你擁抱負能量的書,都沒有告訴你,沒有人喜歡接近滿滿負能量的人!

說真的,當我看到書名《低潮不會死》時,我以為這本書會是像《每天來點負能量》這樣,是在講負能量的,正好相反,這一本是在講正能量。

作者寫這本書的目標是:讓數百萬人透過感恩的力量變得更快樂,你也是其中之一人!

ok,我本來就懂的感恩了,然後呢?其實這本書可以不用看了。這本書寫的不好,內容東講一點,西講一點,所有的小故事跟論證說到底都是想要告訴你三件事:

1. 表達感謝

2. 正向思考

3. 吸引力法則

有一本暢銷書《秘密》就是在講吸引力法則,你的想法會吸引來相同(頻率)的人事物,所以我們要對事情保持感恩、感謝的態度,並期待事情會變好,也就是正向思考。

你一定要正向思考,你才能吸引到你想要的人事物。

你會問這麼簡單的東西,為何需要寫一本書?

答:寫書是作者的自由,看不看是你的自由。

我剛已經講了,這本書你不一定要看,但這本書講的「觀點」你一定要懂,為何?你只要懂了,你一點就通。

我最喜歡的是大道至簡,一句話能講明白的事情,你不要跟我講一大堆,更不要告訴我只要幾天、幾月、幾年,然後就能如何如何,那叫畫大餅,看的到,吃不到,唬人的。

真正有用的觀點是一點就通的。

 

關於負能量,我想要補充幾點:

別人沒有看不起你,別人是根本看不見你。

你覺得天大地大的事,在別人面前根本不是個事。

很多個不去的坎,不是別人跟你過不去,是你自己跟你自己過不去。

真正困擾你的不是別人,真的就是你自己,你想太多了,而且老是往壞處想。

為何你老是往壞處想?

因為你心中滿滿的負能量! (請改過來)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