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開店做生意.jpg

網友來信詢問:
你好,我利用潮屋的線上估價系統選了組裝電腦需要的零件,但我不確定有沒有不相容的問題,加上有些問題想要請教人,我可以把估價單po給你,然後順便請教你一些問題嗎?  


歐飛:
潮屋的單,你應該問潮屋才對。

---------------------------------------------

這一篇算是月經文了,但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

請看我左上角的欄位「新來的朋友看這裡」第一篇是 發問技巧

簡單講,有什麼問題你就問,你問我行不行? 那我的回答肯定是不行,為何?這還用我再解釋嗎?

簡單一句話搞定,在現在的網路世界,如果您不會google,你不會爬文,就算我回覆了,你可能還是看不懂我在講什麼。

前幾天有一位網友居然回我:我問你什麼,你就回答什麼就好。

其實我回答了,但網友看不懂,但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只是要我回答,是或否,有或沒有,行或不行,但我居然解釋給他聽。

例如,你問我電供要用哪一牌,我回答了,還貼了網址,對方回:我問你什麼,你回答我什麼? 我是問你電供用哪一牌。

請大家體諒我一下,我是開店做生意,我不是你的開單工具人

 

電腦組裝零組件的問題,請參考:【懶人包】電腦零組件選購說明

 

---------------------

寫部落格就像在修行,我必需保持內心的平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組裝問題 開單工具人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