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對於這樣的買賣方式其實有點不太放心.jpg

A客戶回覆:
對不起歐飛先生,我無法向您購買組裝電腦了。家人認為在網路上買這麼貴重的物品他們很不放心,我也跟他們爭吵好幾天了,最終還是沒有辦法。

好不容易打工賺了筆錢想買一台電腦,三年前就開始看了你的痞客邦慢慢研究電腦到現在,您的文章都寫的很好,對我這種不怎麼理解電腦的人來說,您對每個零件的解說都讓我能馬上了解。

很對不起浪費了您的時間。
 

B客戶回覆:
不好意思,由於本人是學生,家人對於這樣的買賣方式其實有點不太放心,所以還想請你跟我說明一下交錢的方式,以及歐飛先生是否有店面可以找到人,是有關於後續的保固部分,希望你能說明一下,我也能給家人一個交代,非常感謝你。
 



A客戶的情況我回覆可以理解,沒事兒。

B客戶來詢價都談好了,我也報價了,現在要請家長匯款了,家長不放心,說真的我也可以理解,畢竟一台電腦好要幾萬。

不過我也要坦白講,如果一開始客戶有表明他是學生,他只是先詢價,他無法做主,那我會直接請家長來談。

直接跟家長談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方式,而不是透過小孩,要透過小孩可以,但小孩要能做主,否則我其實也沒辦法。

理由很簡單,我目前就是網購,我有店面,但我現在的做法就是透過網路連絡及宅配,頂多還可以透過管理員轉交,我沒有到府,我也沒有現場檢測,而這一些我在常見問題中也都有說明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的意思是,

請先參考我的部落格(電腦組裝說明),如果覺得我ok,那你來找我。

家長如果覺得不放心,也請家長直接跟我連絡,但我必需要講,我現在就是網購+宅配。

如果對於網購不放心,那我也只能說很抱歉,我可能不適合。



後記:
本文B客戶希望我跟他解釋,然後他在去跟家長說明,其實我的說明早就寫好了,請參考:常見問題。謝謝。

 

 

相關文章:當我說「我不適合」的時候,我的意思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購電腦 網路連絡 宅配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