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不是問題,只要是我的客戶,無論您在哪裡,服務通通都一樣。.jpg

A客戶來信詢問:
請問您有推薦跟你一樣專業的人在台北嗎? 很想找你可是距離有點困難。


B客戶來信詢問:
我居住在台北市,請問如果想要找您組裝桌機,後續維修.....等等,服務是否會受地理位置影響?
或是您建議找台北市店家會比較好?

 



我先講結論:我現在主要是做網購,就算是住台中,一樣是宅配,同理日後如果要維修也是宅配,我並沒有現場或到府維修服務。

距離不是問題,您就算在台中也是一樣用網路連絡,我也一樣宅配電腦給您。

除非您希望自取(組電腦)或自送(修電腦),不過就算是自取,也是先預約,然後跟管理員領取電腦。(說明)

有些客戶會希望到我店裡當面談一談,以前有,現在沒有。

先不講客戶跟我約好了之後卻遲到或改期的問題。(我常遇到這種)

最主要的理由是:我實在沒空陪客戶坐下來談1~2個小時啊,而且談到最後通常是客戶一句:我再考慮一下。

一天如果來個2~3個客戶要跟我當面談一談,我就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



補充:

我是公司行號,我也有店面,但我目前的經營模式已經從店面銷售轉成網路銷售了,理由很簡單:當面談,當場談成的機率不高,而且還會花非常多的時間。

透過部落格,客戶可以先了解我是不是他要找的人,如果是,再透過網路連絡,我們雙方都可以利用自己有空的時間回覆,誰也不用等誰,溝通起來其實比電話更方便。

還有一個重點,用電話或當面談,談完隔天就忘了。(沒有文字記錄等於是沒談過)

以上講了一堆,重點是什麼?

距離不是問題,服務也不是問題。

無論你在哪裡,透過網路連絡其實通通都一樣。

透過宅配,只要您住在台灣,其實也通通都一樣,今天寄,明天到。

如果您剛好住台中,唯一好處是可以自取。

不過要以方便性來說,宅配真的比較方便,你輕輕鬆鬆在家等就好,電腦會在您指定的時段送達,其實會比你親自跑一趟更方便。
(對了,一定要開車,機車沒辦法載)

 

結論:距離不是問題,只要是我的客戶,無論您在哪裡,服務通通都一樣。

 

 

補充:
有些客戶會希望到實體店,現場問,現場取,那我就不適合,我目前已經全部改成網購了,謝謝。

 

 

相關文章:

1. 請問方便用電話連絡嗎?

2. 我現在也只收宅配件或是請大樓管理員轉交

3. 家人對於網購電腦不放心,怎麼辦?

4. 黑貓宅急便Q&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詢價 報價 諮詢 宅配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