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教別人用破解版.jpg

網友在 我不需要正版系統,可以嗎? 中留言
看這客戶問的問題 就知道只適合買正版 比較省事~免得還要自己摸索或提問後續問題
基本上公司裡一定要買正版 就算他要破解版 也不建議 除非他自己破解 那是他個人問題
個人家裡電腦是不是正版就沒公司的嚴重 
破解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但要看場合 某些小公司 也是寧可不買正版 也要用破解 收他一兩仟也願意付的(已公司角度破解幾台就回本了 但被抓到會很慘) 只教他哪裡有得下載 大概怎麼使用 有問題自行負責  

--------------------------------

無論站在朋友或店家的立場,請你記得,你一定要推正版。

你自己平常用什麼版,不管,但你一開口,你一定要推正版。

網友說:只教他哪裡有得下載 大概怎麼使用 有問題自行負責  

這一句話肯定是錯的,你沒事教他在哪裡下載,大概怎麼使用,然後你說你不用負責,如果真有事,你覺得對方會放過你嗎?

我連在部落格寫教學文,有網友看了我的教學沒弄好,電腦不能開機,居然留給說:我是看你的教學,我想你也應該有一點責任吧?

我連寫個教學文都有事,你沒事去教別人下載破解版,你覺得這樣好嗎?肯定是挖洞給自己跳。


我知道還是會有不少店家會給客戶灌破解版,這一點我管不著,但我想說的是,灌破解版到底是誰有利了?其實是三輸。

軟體、店家、使用者三輸。

站在店家的立場,你只是賣電腦,你不需要去擔風險,客戶要不要灌正版,那是客戶的選擇,但店家不需要去幫忙客戶灌破解版,你一時的好心,等改天你事你就知道了,客戶不會感謝你,反而會把你咬出來,這不是我灌的啊,這是XX店家灌的啊。(接下來我就不展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版軟體 破解版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