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筆電感覺怪怪的.jpg

網友email詢問:
我第一次買筆電 買的是聯想的e590 它評價如何?

還有我上網查資料十幾二十分鐘鍵盤那就有點溫度了

而且開著不動就耗10% 是正常的嗎?

------------------------------

1. 應該是先看評價再買,而不是反過來。
您都已經買了再來問評價,這樣好嗎?感覺會徒增困擾。

 

2. 筆電開機使用就會有溫度,這是正常的
有些人還喜歡放在大腿上使用,說不定大腿還會有燙燙的感覺,這也是正常的。


3. 開著不動就耗10%電力,正常嗎?
開著不動也是要耗電,例如螢幕最耗電,這很正常啊,不然咧?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講的是,全新筆電就算能開機正常使用,最常見的問題有三種,一是風切聲太大,二是溫度太高感覺會燙,三是有電流聲。那要怎麼辦?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特別是像風切聲或電流聲,建議就是送回原廠檢測判斷。

說到這個送回原廠檢測,這時你就能體會到國產品牌的優點了,有原廠服務中心,你送修時的感受肯定會比較好,你有什麼問題也能現場反應,會有專人現場說明。

總之,遇到問題,解決問題,覺得筆電怪怪的,那就是送回原廠檢測,不需要猜瞎,也不需要為難自己。



後記:
你可能會覺得我很無聊,筆電有問題送回原廠檢測,這個誰不知道,有需要特地寫專文說明嗎?

我也覺得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但說也奇怪,大家遇到問題好像都不想送回原廠檢測,寧願來問我...

 

相關文章:買筆電不是看CP值,是看維修保固是否給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原廠檢測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