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一定要有預算.jpg

網友在 我的電腦可以升級嗎? 留言:
CPU: I5-4460
主板:MSI B85M-E45
記憶體:12G(1600 4G一條,8G一條)
顯卡:MSI N750Ti

有剪輯影片,PS的工作需求,平常google都是開50個左右(工作需要),遊戲有玩爐石傳說,希望可以完全不要lag,開程式都很快想請教一下,我要買新的還是如何升級,那個會比較好呢,感謝您回覆~

希望可以滿足需求,處理圖片大概都是20Mb以內,一次3.5張同時這樣子,影片5GB左右,有時候搭配一起,不好意思呀只會使用,不太懂電腦~

沒有預算問題,不知道怎麼處理比較有效率~~如何升級,或是如何搭配新的,萬分感謝~

------------------------

我先講結論:沒有預算,就算你只是問升級電腦,無法給任何建議。

沒有預算,那什麼都不用談,真的,為何?談的再多,沒用。

要速度,其實一定要有SSD,網友沒有寫到SSD,如果沒有SSD,建議要加顆500G的SSD。

要剪輯影片快,那就是CPU裝到I7,但升級CPU等於整台電腦買新的,那還不如直接買新的。

要遊戲不Lag, 高階獨顯很重要,最少要GTX1660-6G以上,但這樣連同電供也要升級。

你會說,這樣跟買全新的有什麼不同?

是的,所以一開始我就破題了,你沒有預算,無法給任何建議。

 

 

 

後記:

以下是題外話,我只是想多說兩句,你一句沒有預算問題,只能代表一件事,你沒有很重視這件事。

你如果沒有出社會,那我不怪你,你不懂,但出了社會,除非你是找人聊天,否則你無論你要買什麼,對方一定會問你預算,無論你預算多少,你一定要講一個預算,一定要有,不可能沒有。

大到買房子,小到巷口買晚餐,你都一定要有預算,不要講沒有,除非你告訴我,你還沒有出社會,你不懂規矩,那我現告訴你,這就是規矩。

你要開口詢價,你就一定要有預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有預算,無法報價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