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你只要人品好.jpg

網友在 6年的筆電維修 中詢問:
先致歉,因鍵盤3和F3二鍵故障,有些三聲字打不出來,提問可能會詞不達意。

機器:Toshiba Satellite L850,高齡文書機七年,怕散熱導致問題,目前不玩遊戲。為加速,換裝Intel SSD,原HDD無故障。

問題:剛剛發現3和F3二個鍵出問題,按下無反應,扳開外行人看不出問題,但按下後,少了正常按鍵會有的卡的感覺。

請問,這可能是何處出問題,造成的連動故障?問題嚴重嗎?有必要送修或能自學自救?

做過線上簡易檢測,其他鍵都正常。(不考慮送原廠,一太舊,二太麻煩)

謝謝您的時間,感激不盡!!!

-------------------

鍵盤.jpg
七年的筆電,現在鍵盤故障了,但筆電是正常的,只是鍵盤故障,那要怎麼辦?

答:請買一個USB鍵盤外接使用即可,不到300塊就解決了。

但是,請注意但是來了,七年的筆電,換了SSD之後,速度肯定會有明顯的改善,這是好消息。

其實你換了SSD也是要花一筆錢,但現在問題來了,你花了這筆錢升級+維修之後,筆電還能用多久?

真的是用一天,算一天,為何?

因為你自己也知道,筆電用七年了,現在還活著,有很大的機率是使用者人品好,不是筆電好。

這就是傳說中的拚人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鍵盤故障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