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jpg

網友在 無知並不可怕,沒有自覺才可怕 中留言
歐飛 先生你好
近半年來看你與網友互動越勤勞,
因為是得獎關係,來鼓動你的回覆,
從以前看你部落格的內容(比較理性),
與近半年的言論與發表(言談間很激動),
或許你可以回頭看看以前你的文章
會發現很多的心得...

------------------------

首先我要感謝您的捧場,謝謝,歡迎光臨。

在部落格界流傳一句話,只要你部落格寫的夠久,一定會有網友跳出來回一句:莫忘初衷

我剛剛特地去google了「歐飛 莫忘初衷」,結果真的有,我在2016年5月就有寫過一篇:莫忘初衷

現在已經是2019年了,還是會有網友提醒我這個。

我知道網友是好意,我懂,我了解,謝謝。

然後呢?然後我必需要看情況隨時調整。

我一定要這樣,我一定要隨時調整,為何? 因為我必需不斷的疊代、優化、進化、改進。

寫部落格最開心的是什麼? 我有話想說,有人想聽。

而且還有一點,寫部落格爽在一點,自由,我愛講什麼就講什麼,當然,我也要克制,我不能真的什麼話都講,但至少我盡可能把我想要講的話講出來,不用故意隱瞞。

至於網友們愛不愛聽?

網友們來來去去,有幾個是從我2015年開格至今一直留言支持的?

實話實說很傷人,一個都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忘初衷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