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黨與爛好人真的是絕配,天生一對.jpg

網友A留言:
歐大大 我在網上看到把作業系統裝在內存條 
然後開機速度比ssd快很多 
1.如果這樣做的話 內存條會不會很快壞?
2.真要這樣做 內存條裝多少容量比較好?(搭配1t硬碟的情況)


底下網友B留言:
樓上這位仁兄最近很常出現阿
不過你問的問題清一色都能Google到
問之前先做功課吧...


底下網友C留言:
問問哥這樣子永遠問不完...

-------------

網友A的問題在我看來不是問題,為何?你如果有興趣,你就動手實際做做看,答案就出來了。

我之前有寫一篇文:對於一個玩家來說,你應該動手做,而不是開口問。就是在講這個,你都不動手,你只是一直問,這叫什麼?這叫伸手黨。

反正我只要開口,我只要伸手,其他的都讓別人去做。

而那些無論別人怎麼要求,都乖乖聽話,反正就是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人,這叫什麼? 這叫爛好人。

伸手黨與爛好人真的是絕配,天生一對。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天底下有那麼好的事嗎?你都只管開口,別人負責做?

還真有,真的有,正妹就有這種特權,但那也要正妹才行啊。

就算你是正妹,我要很殘忍的告訴你,你也不可能一直都是正妹,你會變成正姊,正姨,正媽,正歐巴桑,當然啦,你可以說你是最美麗的歐巴桑,OK啦。

但這就是你要的嗎?

一輩子當伸手黨?



後記:
問1.如果這樣做的話 內存條會不會很快壞?
答:壞了就送修。

問2.真要這樣做 內存條裝多少容量比較好?(搭配1t硬碟的情況)
答:你說呢? 你如果有8G,那就用8G試試看,如果有16G,那就用16G試試看,總之就是動手試試看。

我剛剛去GOOGLE一篇文章,請參考:把整個作業系統放進記憶體裡,RAM OS 讓讀寫效能快10倍 | T客邦

最後還要補充一下,您應該先去試,遇到問題,解決問題,如果真的無法解決再來問,這樣會比較好,你也才會進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手做 解決問題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