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真的動手去玩玩看.jpg網友在 不要用易數一鍵還原 中留言:
我目前是  intel g3930
4g單通道 
H110M PRO-VH PLUS | 主機板
1t hdd 
裝的是win 10x64 1709家用版 
只用來打打字和通訊軟體和看普通的影片
如果換成win 10x86 1709家用版
是不是會比較好? 謝謝!

----------

我猜網友的意思應該是,他的電腦只是文書用途而且記憶體才4G,目前安裝64位元作業系統,如果改安裝32位元的系統會不會跑的快一點?

我的經驗是沒差,除非你的某個老程式一定要安裝在32位元的系統,那才可能有差,但這種情況在目前很少見,特別你其實只是單純的文書用途,那通常是不影響。


好,以上就是我的回覆。

以下才是我寫這一篇文的真正目的,我想要講的是:

對於一個玩家來說,你應該動手做,而不是開口問。

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只要電腦能正常使用,他就不會有問題;但對於一個玩家來說,就算電腦能正常使用,他還是會有很多問題,怎麼辦?

本例就是一個很好的案例,你問:安裝32位元版的系統會不會好一點?你說呢? 其實你實際安裝一下答案就出來了不是嗎?

你有問題,你就問,ok,到這邊沒問題,但你要進步,你要成長,你不能老是只想問,你還要動手做。

你直接去做,做了之後你遇到什麼問題再來問,或是你有什麼心得再來分享,我覺得這樣會好一點,你也才會有進步。

你要真的動手去玩玩看,這種才叫玩家。


補充:
你想學,你又不願意動手,神仙難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