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有網友會這樣想:明明看到歐飛天天都在發文,為何沒有回覆我呢?

很抱歉,我只有一個人,我真的沒辦法掛保証每一則詢問我都能在24小時之內回覆,怎麼辦?

我會建議如果您是要買電腦或修電腦,請用Email聯絡,Email我盡量在24小時之內回覆,最慢48小時之內。

不過在詢問前請先參考:電腦組裝流程說明  或 電腦維修流程說明 或 常見問題,這樣可以節省您的時間。

我目前的情況我必需要坦白講,我如果要全部回覆完,我真的不用上班了,我每天最少要回覆八小時以上,這是真的,而且就算我真的回覆八小時了,你以為我就能通通回覆完嗎? 其實也沒辦法,因為網友的問題通常會一個接著一個。

大部份的問題我其實都有寫文章說明了,但網友可能沒看到,所以同一位網友的回覆可能需要回覆2~3次以上都很正常。

簡單講就是,我就算每天上班只回覆,我其實也是回覆不完的,怎麼辦?我後來就想到一個方法,我一定要天天發文,只要網友看到我還在發文就知道我人還在。

因此,回覆 vs 發文  (發文優先) ,這一點我要坦白明講,很有可能你詢問後,我沒有辦法當天回覆,但請放心我總有一天會回覆的。如果比較急,請再敲我一次。

對了,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請用email,我目前是email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