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聽錯了?.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請問一下 您們這些做電腦的都去哪批零件的 謝謝!


歐飛回覆:
請問您是同業嗎?如果是,請問您公司及職稱? (請參考:商業合作)

如果不是,你要知道我在哪邊批零件要做什麼?

 

------------------------------------------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表達的是,

有問題,你就問,到這邊OK。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問題你都能問,要看場合,看交情,看情況。

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網友開頭第一句就問我「零件都在哪邊批的」,說真的,這個問題的本身就有很大的問題。 

我會懷疑我是不是聽錯了?

 

 

 

後記:
畢業出了社會就是成年人了,在社會上講話要非常注意,很有可能你只是無心的一句話,你並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但別人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了。

我之前有寫過一篇類似的文章:你只有一次機會

如果您搞不清楚到底要怎樣講話比較好,我教你一招最簡單的,你就想一下,這樣講話「有沒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