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互動力-歐飛先生.jpg

有網友在FB粉絲團留言說:昨天跟朋友去參加痞客邦2018社群金點賞,聽到你大名,我以為昨天可以看到本人。

哈哈,我沒去。一個月前痞客邦就有來信通知:「歐飛先生」為本屆2018年痞客邦社群金點賞「年度最佳互動力」大獎得主。同時也獲得「數位科技星球推薦」。3/5(二)誠摯邀請您來參加PIXNET所舉辦的社群高峰會,現場有社群最新趨勢論壇,也會邀請社群影響力年度最佳五力得主上台領獎。

PIXNET-Social-Summit-2019-社群高峰會.jpg

我一方面很開心有得獎,但我也很坦白的回覆,我不想曝光,所以我無法出席這個高峰會。

痞客邦有再來信力邀,簡單講就是「年度互動力」獎項是PIXNET痞客邦非常重視的一年一度大獎......在典禮當天也有一個上台領獎環節,所以希望我能親自領獎,如果真的不行,那也可以請我的親友代領。我後來只好跟痞客邦道出一個我的小秘密,我的親友除了我太太之外,沒有人知道我在寫部落格啊。難不成要找薇薇大人代領?

最後折衷的辦法是請我的一位部落格朋友代領,我後來請格友棉花糖的天空敏敏幫我上台領獎。在這邊要特別感謝敏敏,她當天其實也會出席,她是熱血台中的編輯群之一,本次獲得「美食星球推薦」獎項。

痞客邦2018社群金典賞.jpg
昨天的社群高峰會,我今天在PIXNET的官方粉絲團有看到活動照片,哇賽,真的是超級盛大啊,現場有一千多人。

痞客邦2018社群金典賞-01.jpg
活動主持人是黃子佼,還有邀請各界專業代表,分享在社群生態中,品牌經營、內容策略、行銷運作的重要觀點,並剖析 2019 年最值得關注的年度社群發展趨勢。

痞客邦2018社群金典賞-02.jpg
▲PIXNET執行長/周守珍

痞客邦2018社群金典賞-03.jpg
▲PIXNET 共同創辦人/劉昊恩

年度最佳互動力.jpg
在社群高峰會的過程中有年度社群影響力的頒獎環節,感謝敏敏的幫我領獎,原來年度互動力會有一個獎座耶。

▼痞客邦有製作影片:2018 PIXstar Awards 社群金點賞

我寫部落格三年多了,今年是第一次得獎,當初痞客邦通知時我不並知道「年度最佳互動力」是大獎,後來才發現原來要得這個獎其實不容易,社群影響力只有五力,每個力只有一位獲獎。


數位科技星球推薦.jpg
我還有獲得「數位科技星球推薦」的獎項,這個也是我第一次獲得,有得獎的格主痞客邦會特地給一個得獎貼紙讓部落客可以掛在部落格裡,感覺整個金光閃閃,我本來還不覺得這個獎有什麼用,其實還真的有用,你看看這個得獎的貼紙掛上去,有沒有?整個部落格的「格調」立刻上升了好幾個檔次。我一次掛兩個,感覺非常拉風。
 

痞客邦2018社群金典賞.jpg
▲獲獎的部落客大合照

 

好,本文就寫到這裡,雖然我無法親自到場,但痞客邦的用心我確實有感受到了,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獲獎的喜悅。

最後還是要特別感謝各位網友的捧場,因為有您的捧場,我才有動力一年365天全年無休,天天發文啊!
 


相關文章:【關於我】痞客邦 2018 社群金點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群金點賞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