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Email詢問:
歐飛先生你好
最近買了一台微星GL738re,顯卡GTX1060-6G,記憶體16G,i7八代,玩吃雞操作起來就好像慢動作,請問有可以改善的方法嗎?


歐飛回覆:
這個規格玩吃雞還LAG,那就見鬼了。

我的建議如下:

一、玩遊戲一定要插電,否則會無法跑全速 (省電模式)。
不插電的情況下遊戲,FPS最多不會超過30幀,這樣遊戲肯定LAG。


顯卡.jpg
二、顯示卡的檢測 (燒顯卡)
檢測軟體:FurMark ,以GTX1060-6G來說,在1920*1080解析度下FPS應該在70~80之間比較合理。

如果您有插電,但顯示卡的FPS就是偏低怎麼辦?例如PFS只有30幀,那要怎麼辦?請接著往下看。
 

三、更新顯卡驅動程式到最新版
請參考:如何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更新完之後請再檢測一下FPS,如果還是一樣低,例如還是一樣只有30幀,那麼你玩吃雞肯定是會LAG的,怎麼辦? 我猜您的顯卡可能是新品故障。

我還真的有遇過一次這種情況,全新筆電,顯卡GTX1070,但無論我怎麼測FPS都只有30幀,連在跑FurMark時都會LAG。


四、試著把遊戲的「特效」調低一點試試看。
但也不能調太低啦,以GTX1060-6G來說,至少可以調到中高了,不太可能調「低」,調成「低」你就不用吃雞了。
 

好,以上說明給你參考。

最後一招就是,請直接把筆電送回微星原廠服務中心檢測即可。

筆電最少都有二年保,保內原廠會幫你免費弄到好,請不用擔心。


請參考:微星送修流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卡檢測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