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組i7電腦預算大該要多少才夠,想開實況遊戲的? 

歐飛:請參考「找歐飛/組電腦」並告知需求及預算。

網友:我想詢問你  幫我配單

歐飛:您是想跟我買電腦,還是只是要我開菜單?

網友:開菜單。

歐飛:請參考【懶人包】神單

對話結束。
 

結論:歐飛先生沒有免費開菜單的服務 


本文的結論聽起來像是在說廢話,但好像很多人不了解。^_^||

 

相關文章:
(1) 附檔的菜單你幫我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建議的?

(2) 您的問題肯定會一個接著一個,實在那麼多沒時間一一回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詢價 報價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