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大叔.jpg

不良大叔是我唯一會追的Podcast。

第54及55集的來賓叫民生社區老郭,坦白說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人,但兩集真的很有意思,我聽的很過癮。

老郭好像是活躍在TIKTOK,但我連TIKTOK的帳戶都沒有,TIKTOK我完全不熟,我平常只看抖音,我抖音超熟。

好,但本次主題本身很吸引我,叫粗暴好用的自媒體賺錢秘密。

老郭本業是做房地產銷售,然後做自媒體行銷,他在網路上非常有名,我剛特地看了一下,在TIKTOK有250萬的粉絲,哇賽,能破百萬真的很厲害。

好,老郭在這兩集講講他認為的自媒體,我覺得他講的非常好,三言二語,但句句講到重點。

例如:第54集

bird(15:06)現在很多年輕人畢業就想要做自媒體,但他們不知道他們做自媒體到底要做什麼,要幹嘛。

老郭(22:10)很多年輕人在做這個(短影音),但問題在於他們找不到可以變現的點,所以只能去找個小編的工作。

老郭(27:45):年輕人可以先從做業務開始,你先學會怎麼樣做業務(賣一個東西),其實無論賣什麼東西,都是在賣你自己,做業務就是讓你把你自己賣出去。

蘇校長(47:50):青年如果畢業不知道要做什麼,業務是你最重要的能力,這輩子你不管在做任何事情,其實都是在做業務,推銷你自己。

----

老郭雖然自媒體做的很好,但他並不以網紅自居,而且他也不會在自媒體上賣房子或推銷房子,請注意這一點,這是重點精華。

簡單講就是,不要一開始就銷售你的產品,甚至你至始至終都不要講到你的產品。

人很奇怪,你越想賣東西給他,他越不買,你擺明了不賣,咦,他反而想買了。


例如:第55集

老郭(39:34):他一開始不會談他要賣房子,什麼叫內容從銷,你一開始要做人家有興趣的內容,而不是你想要講什麼。

老郭(43:00):不要一開始就拿來賣你的產品。

----

粗暴好用的自媒體賺錢秘密,我自已的理解,就是如何銷售你自己。

自媒體要能賺錢,你就是要自己銷售出去,你自己就是商品。

你應該是要靠自媒體把自己賣掉,但很多人搞不懂這裡面的關鍵,而是一心一意要賣掉產品,而不是賣自己這個人。

老郭就是很懂這個,所以他明明是房地產銷售,但他不在網路上賣房子,他就是賣他自己這個人,自己的經驗談,人生體悟,想說的話。

例如:粗暴好用,講話機車,愛講幹話之類的,但網友就是看看這個,愛看你講幹話。

 

歐飛:你先把自己賣出去,然後讓你的客戶自己來找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