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網友在 什麼叫會聊天? 真正會聊天的人,反而不開口 中留言:
糖糖呢?好久沒糖糖消息了
歐哥不看糖糖了嗎?

 



糖糖現在的情況叫一天補魚,三天曬網,一個禮拜播不到二天。

糖糖自從2022年12月「陽了」之後,情況就不太好,勉強播到2023年3月就停播了,直到上個月2024年5月才又復播。

我一開始以為她是沒人沒票,所以不想播了,後來她才說是因為陽了,再加上喉嚨出問題,無法唱歌,所以才停播養病。

養了一年,其實喉嚨還是有問題,這是事實,她現在沒辦法在像以前那樣一直唱歌了。

再加上我說她是老派主播,總是以為我開直播就是等著粉絲打賞送禮拜,但她開播前沒有拍短視頻引流,也沒有特地規劃直播內容,總之就是給人一種「老派直播」的感覺。

以前糖糖還可以一直唱歌,避免尷尬,而現在她開播屋裡平均5~6個人,而且還都是老粉居多。

我的感覺就是很尬,她也很尬,聊也不是,唱也不是,打pk也不是,因為家裡沒大哥,打pk肯定挨打,那還不如不要出去打。

總之,就是不上不下,開播也沒有什麼票,又累,那還不如不開播再休息幾天。

這就是糖糖的近況,她現在很少開播,最近二個禮拜,我感覺只有開播3~4天而已。

就算糖糖有開播,我也是進直播間上完燈牌後就掛著,掛20分鐘過粉絲團任務,然後我直接走人。

我不聊天,也不多上票,我就是來掛20分鐘升級燈牌。

我這種行為,糖糖肯定會覺的礙眼,但糖糖就算想罵也不能罵,屋裡就剩這5個人了,還把這個來掛機的真人老粉敢走,那直播間不就更別人了.....

總之,糖糖現在的情況真的不太好,一方面是他自己身體的問題(喉嚨有恙,不太能長唱),另一方面是他只想走老派路線(開播就等著收禮物)。

但現在主播多了去了,主播比大哥還多,主播甚至多到要「發工資」才會有鐵粉相挺。

說到這個發工資,我最近固定待在5~6個會常常發福袋的直播間。

我不聊天,切靜音,我來就是為了領福袋,然後過20分鐘的粉絲團任務,也就是說,我除了搶福袋之外,我其實還是會升級燈牌的。

我當初會這樣做,其實就是為了搶點票,然後再到糖糖家升級燈牌。

只是沒想到,糖糖開播沒幾天又停播,開開停停的,我現在反而在這5~6個發工資直播間久待下來了。

例如廣東小兔兔(定數PK+發工資),這個之前都有講過。

但我也要明講,像我這種擺明來搶福袋的,哪怕是燈牌一直升上去,主播從頭到尾基本上也都不會跟我說話,連一聲「歡迎歐哥」都懶得說。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搞笑,我這算看直播嗎?  我不看也不聽啊~~

我搶福袋是為了糖糖,但糖糖現在又很少開播了。

搞到最後我搶福袋就像這一篇講的這樣:我自己跟自己玩,想辦法在直播間讓錢越來越多。

這就是我目前在直播間的現況,我自己跟自己玩,我的號在直播間,我不看直播,我也不聽直播,我只是來搶福袋,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