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主播換號或停播,遊客刷拉或膩了 中留言:
歐哥:我刷不出來,我連一個親吻我都刷不出來。

女主播:你有,你只是不刷給我,這把PK看你表現,不貴的,一台飛機可以搞定

女主播:幫我升到到16級燈牌我飛去台灣找你😘

歐哥你怎麼回呢?


歐哥回:吃屎吧你~
 



網友我猜是直播間新手,如果你待久一點,你就會知道,主播「薅大哥」是有套路的,簡單講就是慢慢來,一步一步來。

主播:歡迎歐哥,先入個團吧,支持一下,幫小妹做做數據,謝謝,比心。 (歐哥心想就一個燈牌,給你~)

主播:如果覺得小妹唱的好的,一顆小心心支持一下,謝謝,轉圈,大心。 (歐哥覺得小妹唱的這麼辛苦,一顆小心心鼓勵一下)

主播:打pk請大家佔佔榜,上來坐坐,一顆小小心,大家一起上來玩啊~~支持一下~

接下來就是常見的pk套路,先佔榜,再眾籌,最後守塔。(這個就不展開了)

主播會觀查粉絲的上票力度,舉例,歐哥老是上小心心,那就是多鼓勵一下,讓歐哥上個親吻(99票)~

等歐哥真的上了99票了,ok,以後多鼓勵歐哥上99票~~

等歐哥能穩定上99票了,接下來就是200票、500票、1千票慢慢上往喊~~

而不是一開口就叫只上小心心(1票)的歐哥上飛機(3千票),那樣肯定會把歐哥嚇跑~~


另一種情況就是直接看等級,也就是俗稱的牌面。

例如:
20級以內,有上票就好
20~29級,100票 (這種級數上100票很正常)
30~39級,500~1000票,也就是常聽到的熱汽球,保時捷
40級以上,3000票,飛機
通常40級以上的牌面都是一進來就是最少100票打底,這叫打招呼~~
我看到的40級以上都有這種牌面,如果沒有,那就是所謂的刷拉大哥~~

補充:版上的抖2及小公主(4X級)打招呼最少都是熱汽球以上,她們根本不想打100票的禮物,掉面兒~~
 

所以囉,從來沒有主播喊我上飛機,事實上從來不會有主播喊我上大禮物,理由很簡單,從我的消費力度,他們就知道我是什麼等級的粉絲。

我的等級就是「有上禮物就好」。(><~~~尷尬~~)

這也就是為何我最後通常會被主播直接忽視,像我這種粉絲,天天來,燈牌都10幾級了,但老是上小禮物,多的也沒有,但就是小禮物,燈牌、小心心什麼,偶爾上個親吻就算很多了。


但我最常講的,主播看不起我的小禮物,那主播你自己呢?

馬的,主播更摳! 

連個50抖的福袋都不想發...搞屁。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