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已經在你手上了,你直接玩就知道了,何必問別人.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最近新組裝了一台電腦,有2K螢幕

規格是 I7-12700KF+雙塔扇+Z790+64G+1TB 雙SSD+RTX4060

請問這樣配備開直播及開模擬器玩絕地求生能吃雞嗎?

家用網路400M/400M
 

歐飛回覆:
我的理解是新電腦已經組好了

那就是直接「開直播及開模擬器玩絕地求生能吃雞」啊~~

直接玩答案就出來了,為什麼還特地問我能不能玩? (這個我不懂)

對了,你的規格玩「絕地求生」沒問題,雖然我本身沒玩,但我查過官網的建議規格了,沒問題。


網友回覆:
謝謝歐飛,日後有關電腦問題,在請教請益,謝謝
 


 

長話短說,我簡單講三點:

一、規格問題,應該是組裝之前問,而不是組裝之後問
你都組好了,你再問別人能不能玩吃雞,那樣好嗎?

 

二、你想玩什麼遊戲,你自己就可以查的到官方建議規格
請參考:您想玩什麼遊戲,需要什麼樣的規格,您自己就可以查得到。 


三、能不能玩,電腦已經在你手上了,你直接玩就知道了,何必問別人?
今天如果你桌機還沒買,你當然要先問清楚規格,但現在你電腦都買了,能不能玩當然是直接玩就知道了。

再說,每個人的實際遊戲體感都不同,因此你不需要去管別人覺得規格行不行,你直接玩最準。

 

總結一下:
google一下答案就出來了,這一招請一定要學起來。

再來,電腦明明就在你手上,能不能玩你試一下答案就出來了,何必問別人? 就

算別人說可以,萬一你試了卻「不行」,那這到底算誰的?

 

最後還有一點,你買了一台全新電腦,有問題你不問賣你電腦的店家,你只想問歐飛,我謝謝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